凱尼斯旅行社

非洲 南非 西北省 魯斯登堡 太陽城

太陽城(英文:Sun City)是位於南非西北省的一個豪華度假酒店,距離約翰尼斯堡市約2小時車程,較接近勒斯滕堡市。

太陽城是酒店業鉅子索羅·卡薩那所持有的太陽國際集團(南非)的物業之一,於1979年12月7日開幕,初時它位於波布那班圖斯坦內。 由於波布那被南非種族隔離政府劃分為一個獨立的州,故容許開辦賭博和裸舞等這些被南非禁止的娛樂在波布那開辦。正因為上述因素,加上它的位置十分接近約翰尼斯堡和比勒陀利亞等大城市,因此令太陽城成為十分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太陽城內有一個名為《太陽城超級大碗》(英文:Sun City Super Bowl)的表演場館,設有6230個座位。世界上不少知名音樂家和歌手都曾在該館演出,例如皇后樂隊、艾爾頓·強、蓮達·朗斯特、茱莉奧·伊格萊西亞斯、The O'Jays、雷·查爾斯(已故)、Boney M.、黑色安息日、洛·史超域、天娜·郭納、迪安·華域、莎拉·布萊曼、羅拉·布尼格(已故)及湯馬士·安特斯等。 1985年,E Street Band的結他手史提芬·雲·桑特發動的演藝界聯手對抗南非種族隔離運動,令太陽城成為一個極具爭議性的地方。49個世界頂級的演藝單位聯手灌錄一首名為「太陽城(Sun City)」的歌曲後,就發誓永不再到太陽城度假酒店作表演。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太陽城
官方網站:太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