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出發地點 航空公司 航 班 起飛時間 抵達地點 抵達時間
台北 埃及航空     曼谷  
曼谷 埃及航空 MS959 0045 開羅 0555
開羅 埃及航空 MS958 2215 曼谷 1155
曼谷 埃及航空     台北  



 

神秘的金字塔、源遠流長的尼羅河,滾滾歷史紅塵中,探索千年不滅的寶藏

  1. 全程安排搭乘多段國內飛機,豐富的景點安排,而又真正輕鬆悠閒的埃及深度之旅。
  2. 全程旅館內自助式早餐。特別安排多樣化埃及餐食,品嚐烤麵餅、肉串等特色餐食。
  3. 每日行車中、餐食上提供礦泉水服務,貼心的安排令行程更加舒適。
  4. 安排五星級尼羅河遊輪,安排二人一室面河外艙,含每人一件之行李小費,省卻每日搬運行李之苦。
  5. 參觀埃及考古博物館,更特別安排進入木乃伊室,從羅塞堤之石到圖唐卡門的收藏,解開世界古老文明昔日神秘風采。
  6. 古埃及金字塔之旅:造訪古城曼菲斯、沙卡拉及達舒、吉薩;隨著古埃及遺跡一一呈現,徹底了解埃及的古建築與文化。
  7. 金字塔聲光秀:特別安排欣賞金字塔前的歷史聲光秀,千年的故事、亙古的傳說,配合現代的聲光音效浮現,令人終身難忘。
  8. 參觀亞斯文大水壩;最初應由美方投資,最後的建造卻拜俄國工程師及資金所賜。
  9. 尼羅河郵輪之旅:拜訪柯蒙波、伊迪芙神殿,遊覽尼羅河谷地,追逐新王朝時期貌。
  10. 乘坐阿拉伯式風帆船,點點帆影襯托河畔綠意,悠游尼羅河上最美麗的綠洲風光。
  11. 參觀路克索神殿及卡納克神殿、探訪帝王谷及哈特薛普特女王神殿。
  12. 特別安排於開羅尼羅河遊輪上享用自助餐並欣賞香豔動人的肚皮舞及民俗舞蹈。(每年齋戒月期間,並無肚皮舞表眼,敬請貴客見諒)。
  13. 造訪開羅傳統市集,除體驗中東傳統生活情趣外,琳瑯滿目的香料及特產,更令人目不暇給。
  14. 全程團費合計含司機、導遊、領隊及行李小費(但不含床頭小費),領隊服務滿意百分百,不滿意領隊服務,領隊小費部分退還。


  1. 阿布辛貝之旅:3000年前所創立之歷史神殿,乃至1964年的神奇遷移,使阿布辛貝成為前往埃及旅遊者心目中永遠的聖地。
2. 行程安排埃及豔后的浪漫故鄉,有「地中海珍珠」美譽的亞歷山大港。


  浩瀚蒼穹孕育奧妙大地,而幾經滄海桑田,更造就了若干特殊景觀及先人遺產!   然而科技文明的演進,珍貴的遺產將被消耗殆盡,為此,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一九七二年成立『世界遺產委員會』,期藉由維修及重建工作,將人類歷史或大地自然的寶藏,傳承予後世子孫。截至2007年,全世界共有851處世界遺產,其中包含660處文化遺產、166處自然遺產、25處綜合遺產。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本公司精心設計各項遊程結合世界遺產,與您一探世界瑰寶、文化傳承,豐富你我的遊趣,精心安排世界遺產遊程如下:
◎開羅舊城區(1979) ◎埃及金字塔區(1979) ◎阿布辛貝神殿(1979)


  ●埃及旅遊景點介紹分享 ( 以下景點僅供參考,旅遊景點以下方所列之行程內容為主 )
龐貝柱 奎貝堡 蒙塔札宮及花園 亞斯文
開羅 埃及考古博物館 階梯金字塔 曼菲斯博物館
吉薩金字塔區 考夫拉金字塔 曼考金字塔 古夫金字塔
太陽船博物館 獅身人面像 路克索 路克索神殿
納克阿蒙神殿 帝王谷 荷魯斯神殿  


第一天
 臺北-曼谷 BANKGKOK


符號表示:★表含門票 ◎表下車參觀 未標示者表行車經過

淵源流長的神話順著尼羅河悠悠呢喃,上帝所應許之地歷經烽火試煉而重生,而傳說中的法櫃奇兵,更彷彿仍在這古老的大地上,追尋永恆不滅的傳奇。本公司精心安排搭配多段埃及國內線班機,省卻艷陽下長途行車或搭乘夜間火車之苦,讓您的中東之旅於輕鬆悠閒中,絕無遺珠之憾!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經曼谷,轉搭埃及航空飛往北非第一大城、埃及首都-開羅,展開中東古文明知性之旅。


早餐: 午餐: 晚餐:機上
住宿:機上
第二天
  曼谷-開羅 CAIRO-達舒 DAHSHUR-沙卡拉 SAQQARAH-曼菲斯博物館 MEMPHIS-吉薩


班機於清晨中抵達古文明之都,特別安排前往當地旅館享用★美式早餐,餐後隨即驅車全日展開古埃及金字塔之旅。拜訪金字塔的發源地-達舒,遊覽史上第一座之紅色金字塔,聆賞一段由執著而幻化為永恆的古老傳奇。續前往沙卡拉,參觀由昔日埃及天才建築師英荷泰普所設計執行之階梯金字塔;以石材取代蘆葦及泥磚之新建築風格,展現昔日金字塔另一全新風貌。隨後驅車前往古都曼菲斯,5000年前古埃及舊王朝首都,昔時繁華情景宛若今日之紐約大城;安排參觀曼菲斯博物館,欣賞由巨大花崗岩所雕成之拉姆斯二世像及雪花石所雕成之獅身人面像。

【行車距離參考】 開羅-(41公里)達舒-(12公里)沙卡拉-(5公里)曼菲斯-(21公里)吉薩

【貼心的感受】   
考量班機於清晨抵達開羅,除由專人安排辦理落地簽證、提領行李外,隨即前往當地旅館享用美式早餐,本公司除精心設計行程外,亦讓貴客感受更多貼心的安排與服務!

【務實的安排】   
五千年的古文明變遷,造就了金字塔多樣化的風貌,您豈能入寶山空手而回!本公司精心安排暢遊達舒、沙卡拉乃至吉薩地區之金字塔,更安排參觀太陽船博物館,全面化的了解古埃及文明!

早餐:美式 午餐:西式 晚餐:西式
住宿:MOVENPICK RESORT或同級
第三天
 開羅-亞歷山大港-開羅 (中東肚皮舞晚宴) -吉薩


上午專車前往埃及豔后的浪漫故鄉-亞歷山大港;瀕臨地中海的第四大港,由於歷史情懷,使其享有「地中海珍珠」美譽,並處處展現出歐洲風情。抵達後專車安排市區觀光:參觀★亞歷山大國家博物館,由法老王古文物乃至希臘羅馬、阿拉伯統治時期文物,完全了解古埃及歷史演進軌跡。隨後續參觀孔索加法★地下墓穴,見證希臘羅馬和埃及藝術在亞歷山卓結合的史蹟。隨後並拜訪有「騎士之柱」稱譽的龐貝之柱及曾列名古世界七大人工奇景遺址之◎魁特貝碉堡。下午驅車返回開羅。晚間特安排搭乘★遊船泛遊於尼羅河之上,肚皮舞孃隨著特有樂音舞動曼妙身姿,沉浸於中東古老文明。

【行車距離參考】開羅-(220公里)亞歷山大港-(220公里)開羅

【特別推薦】亞歷山大
亞歷山大港位於尼羅河三角洲北部的地中海海岸之上,是埃及最大的海港。亞歷山大港同時也是一座歷史名城,為約二千年前希臘的亞歷山大大帝佔領古埃及後所建,曾設立了一間當地世界上最大、藏書最多的圖書館,可惜後來圖書館連同很多歷史巨著毀於大火。那時候亞歷山大港還建有一座巨大燈塔,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與金字塔齊名,可惜又早已湮沒在地中海海底,現址為建於十五世紀的 Fort Qaitbey 魁特貝碉堡。

早餐:美式 午餐:西式 晚餐:遊船上自助式
住宿:MOVENPICK RESORT或同級
第四天
 開羅-阿布辛貝 ABU SIMBEL-亞斯文ASWAN(尼羅河郵輪之旅)

今日搭乘埃及內陸班機飛往阿布辛貝,參觀列名世界文化遺產、擁有三千年古歷史建築的★拉美西斯二世神殿。宏偉的建築,展現古埃及富可敵國的氣勢,令人嘆為觀止。而自19世紀起,阿布辛貝亦為前往埃及旅遊者之嚮往聖地。參訪後續搭機飛往上埃及最具努比亞文化色彩之亞斯文;抵達後前往尼羅河遊輪辦理登船手續。享用遊輪上午餐後,特別安排搭乘由努比亞人所駕駛的★阿拉伯式風帆船,悠閒輕鬆的暢遊尼羅河畔綠洲景觀。尼羅河段最美麗的景色正位於亞斯文,清澈的河水、迷人的風帆,伴隨的是永恆的浪漫回憶。

【務實的安排】
   阿布辛貝神殿享有與獅身人面像及金字塔齊名的盛譽,更是空前的建築奇蹟,耗時20年建成。1960年代興建高壩的決策,為了搶救阿布辛貝神殿,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集資3600萬美金,51國專家學者齊赴埃及,將阿布辛貝神殿切割成一千多塊的石塊,搬運至新址重新組建,3000多年的建築手筆與現代化工程的再造魄力,令人嘆為觀止。
   阿布辛貝,且為非去不可的景點!悠遊3000年古蹟,從容的留下永恆回憶,雖因此多負擔旅遊費用,卻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然而依據操作埃及旅遊團多年的經驗,埃及旅遊旺季期間,由亞斯文阿布辛貝來回的國內班機偶有異常情況。若遇此情況,除將安排專車前往8270阿布辛貝,並將當場退回內陸機票與遊覽車資的差價(每人美金60元);雖然此情況不常發生,但本公司將本著誠信原則處理之情況,期望您玩得安心且愉快!

早餐:美式或餐盒 午餐:遊輪上西式 晚餐:遊輪上西式
住宿:FIVE STAR CRUISE或同級
第五天
 亞斯文-柯蒙波 KOM OMBO-伊迪芙 EDFU(尼羅河郵輪之旅)

早餐後,續專車前往參觀具有調節尼羅河水量功能及全世界最高的亞斯文大水壩、市區內遊覽未完成的★方尖碑;隨後更安排搭乘★汽船前往亞斯文古埃及聖地-費麗島,參觀伊希斯神殿。午後尼羅河遊輪駛向深度埃及;首先停留有「黃金之都」美譽的古城★柯蒙波,追尋埃及新王國時期的輝煌史蹟;安排前往★雙神殿參觀,北邊祭祀鷹頭神霍魯斯,南邊則是鱷魚神索貝克,此兩間規格相同之神殿,細密的浮雕,充滿著原始藝術之美。傍晚時分,遊輪持續駛航,美麗晚霞映照於清澈河面,遊輪之旅航向有「太陽城」美譽的伊迪芙。晚間於尼羅河河畔享受努比亞寧靜之夜。

【務實的安排】尼羅河奇航
悠悠尼羅河,娓娓訴說埃及五千年歷史!6700公里源遠流長的尼羅河,乃上天賜予埃及的最佳禮物,將埃及沙漠一分為二的尼羅河,不論在鄉間,亦或在城市,皆創造出一幕幕的傳奇!
本公司精心安排尼羅河奇航之旅,白日╴悠遊千年古蹟、緩緩瀏覽尼羅河風光,星空下細數塵星呢喃,彷彿閱覽一部永恆不朽的詩篇。
早餐:遊輪上西式 午餐:遊輪上西式 晚餐:遊輪上西式
住宿:FIVE STAR CRUISE或同級
第六天
 伊迪芙-恩斯納 ESNA-路克索 LUXOR(尼羅河郵輪之旅)

早餐後,遊覽希臘時期即已建立之城-伊迪芙,特別安排搭乘當地特有之★馬車(四人一車),前往參觀荷魯斯神殿,此一全埃及保存最完整的神殿建築,至今幾乎還維持當年的原貌。午後遊輪續駛向尼羅河谷地之恩斯納,您可倘佯於甲板上,享受和煦暖風吹拂臉龐,度過悠閒午後;而夜間時分,狂歡的化裝舞會正為尼羅河之旅掀起另一波高潮。遊輪今日越過恩斯納水閘門,抵達曾為埃及古都路克索,亦為埃及古都底比斯。

【尼羅河遊輪知多少】
恩斯納水閘門因尼羅河新建水壩,而時有關閉之情形,以致影響尼羅河遊輪航程,屆時將安排以陸路運輸方式往返於恩斯納及路克索之間,所造成之不便,尚祈 貴客見諒!
早餐:遊輪上西式 午餐:遊輪上西式 晚餐:遊輪上西式
住宿:FIVE STAR CRUISE或同級
第七天
  路克索(帝王谷、神殿之旅)


早餐後,展開路克索西岸之旅,專車造訪帝王谷,抵達後安排搭乘★造型小火車拜訪帝王陵墓,霎那間恍若穿過時光隧道,從現代到三千年前,頗有今世何世之感;參觀各代法老的陵寢,令您更瞭解古埃及統治者的歷史背景;而後續參觀◎庇護神巨像★哈特薛普特女王神殿,獨特建築的風格氣宇非凡;午後續行路克索東岸之旅,太陽東昇之路克索東岸,處處充滿熱鬧的景象;參觀埃及中王國及帝國時代的路克索神殿及世界最大之一的露天史前古蹟卡納克神殿,巨大的雕像,崩圮的神殿,緬懷埃及古帝國榮耀,令人不勝低迴。

【埃及氣候知多少】
旅人印象中的埃及氣候,往往是炎熱而乾燥,尤其是夏季期間,更是不適合旅遊,其實不然!
埃及地區屬沙漠型氣候,確實乾燥而炎熱,然則尼羅河所貫穿之旅遊地區,則受河水調節影響,氣候並未如此極端,只南部地區,如:阿布辛貝、亞斯文或路克索,或有明顯感受。正因如此,本公司精心安排尼羅河遊輪行程,輕鬆悠遊於南部地區,偶或遇較炎熱情況,亦避開正午時間遊覽行程,此均乃經驗豐富之遊程安排。
此外,每日於遊覽車上及用餐時間,均安排充裕之礦泉水供應,貼心的安排,皆是要 貴客體驗埃及的舒適感受。

早餐:遊輪上西式 午餐:中式八菜一湯 晚餐:西式料理
住宿:MARITIM JOLIE VILLE或同級
第八天
 路克索-開羅 CAIRO(埃及博物館、吉薩金字塔區、聲光秀)


清晨時分,搭機返回開羅,隨即續展開觀光活動:拜訪◎沙達特紀念碑,現代金字塔的外型,彷彿仍訴說一代巨人追求和平的永恆精神。續安排參觀收藏埃及古文物多達十萬件以上的★埃及考古博物館,圖唐卡門的寶藏及豐富的文物收藏,媲美巴黎羅浮宮,讓您更深一層了解神祕的古埃及文明;更特別安排進入博物館內之★木乃伊室參觀,探索埃及人追尋永恆生命之奧秘!午後前往吉薩,遊賞古埃及金字塔偉大建築。並參觀列名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的★古夫王金字塔人面獅身像,探索金字塔的無限魅力!並特別安排參觀太陽船博物館,穿梭於時光隧道、一覽法老王昔日風華;而傍晚時分,現代化的雷射燈光音響映照於千年古蹟之上,精采之★聲光秀,令人彷彿回到亙古的歷史洪流內。

【務實的安排】
圖唐卡門的寶藏訴說古埃及的榮光,是一般遊客進入埃及考古博物館的參觀重點;然而追求生命永恆不滅的木乃伊,本公司建議您更不容錯過,雖然因此而多負擔(100埃鎊,約合台幣600元)門票費用,卻絕對令人嘆為觀止。

早餐:美式或餐盒 午餐:中式八菜一湯 晚餐:西式
住宿:MOVENPICK RESORT或同級
第九天
 開羅(大城堡區、傳統市集)-曼谷

早餐後,續拜訪開羅發展最早的地區◎柯普特區,亦即西元前六世紀波斯人所建立的古巴比倫,由於文化宗教的交融,使此地呈現開羅另一種風貌。參訪著名的◎牧拉克9285懸空教堂、並拜訪其他各式宗教會館。續前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明令保護的伊斯蘭區,遊覽抗十字軍英雄薩拉丁於1176年所建的大城堡區,並拜訪山丘上的穆罕默德清真寺,華麗的祈禱室、遼闊的庭院,乃埃及現代化的最佳表徵。午後續遊覽開羅傳統市集,充滿回教色彩的大市集,由香料乃至各式各樣紀念品,令人目不暇給。晚餐後,背起裝滿記憶的行囊,懷著依依不捨及滿載而歸的心情,前往機場搭機飛往泰國首都-曼谷。

早餐:美式 午餐:西式 晚餐:西式
住宿:機上
第十天
 曼谷-台北

今日歸國航班再度起飛,愉快的結束中東探秘之旅。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晚餐:
住宿:甜蜜的家

關於凱尼斯凱尼斯圖書館電視媒體專訪報導媒體推廌的凱尼斯凱尼斯的豐富饗宴回首頁



        
凱尼斯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代表人:許士仁  聯絡人:許士仁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
力行路一段 189 號 7 樓  TEL :(02) 2982- 9663 FAX:(02) 8988- 1088
網址:www.caneis.com.tw 全國最大旅遊網站........................
客戶服務信箱:
caneis@caneis.com.tw 24小時全年無休 最佳瀏覽模式為 IE5.0 1024*768
交觀甲字5559號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字第北0832號  履約保證 1000 萬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