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澳洲國立美術館

澳洲國立美術館於1982年在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正式成立並對外開放。 國立美術館地處一個花園式的地區,區內還包括澳洲國會大廈,國立肖像館,國家圖書館,戰爭紀念館,澳洲文獻館和澳洲博物館。 在這些建築裡,廣泛地收藏著來自澳洲(包括土族居民和來自陶瑞斯海峽地區的島民),亞洲,美國和歐洲的珍貴的藝術珍品。所有這些收集都是由「金色的澳洲人藝術品基金會(The Golden Darling Australian Prints Founds)」 所提供的支持。

在澳洲國立美術館中的收藏品大致可分為三大類:一是藝術家的作品,這包括:版畫;木雕和石雕;石板印刷;模版和平面彩畫印沙品等作品。 其中著名的藝術家很多,像,喬治。比爾(George Bell);悉尼。隆(Sydney long); 約翰。布萊克(John Brack); 弗萊德。威廉姆斯(Fred Williams)等等。 第二類是:海報。旅行海報-記載著澳洲各個旅行協會的重大計事的海報;戰爭海報- 收集著世界幾次戰爭,及全球各地大小戰事的海報;及其他類別的海報。 第三類是:所列舉的期刊書籍。 這包括一些世界上著名的圖書館內的所收藏的名著的片斷和團片的節選等收集。 所有這些收藏品是從1788年到1880年這段期間由歐洲,美國,亞洲分別以不同的方式和渠道流入澳洲的,並最終在澳洲本土被加以保管和收藏。

地理位置  地處澳洲首都-坎培拉市中心。
開放時間
 10:00 -17:00 (7天)
遊覽景點
 國家肖像館, 國家圖書館,戰爭紀念館, 國家文獻館,
 國家博物館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nga.gov.au/Home/index.cfm
 電話: 02-6240 6502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澳洲國立美術館
官方網站:澳洲國立美術館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