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位於首都坎培拉的市中心的首都山上,他和澳大利亞國會大廈直面相望, 同時它還毗鄰國家圖書館和國家美術館。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於1941年正式對外開放, 至今收藏著大量的關於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圖片,戰爭遺留物和文字記載。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每年要接待超過100萬人次的境內外的遊客來此參觀,因此,在2001年至2003年期間,該紀念館曾經兩次獲得澳大利亞旅遊業的榮譽勳章。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的建立主要是為了紀念那些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為了保衛國家的利益而犧牲生命的英勇的士兵,同時通過大量的文字,圖片以及當年保留下來的戰爭遺物來教育年輕人要懂得如何珍惜和維護世界的和平。 澳大利亞在曾經發生的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共有約102000士兵陣亡。 該戰爭紀念館為了紀念他們,分別在館內建有3個主大廳:第二次世界大戰戰展廳;布萊德拜瑞(Bradbury Hall)戰機展廳;澳紐軍團展廳。 每一個展廳內都陳列著一些和當時年代相符的人物或兵器的模型,同時還輔以大量的文字和圖片加以說明。 紀念館在設計構型方面非常獨特,無論是模擬的音效,還是仿真的人物對白,還有變換的燈光,都給遊人一種彷彿置身於某一個戰爭場景之中。

每一年的4月25日為澳紐軍團紀念日,在這一天,數千名退伍軍人和群眾從各地集合到戰爭紀念館門前,徒步遊行到國會大廈,以此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澳洲和新西蘭聯合軍隊中陣亡的士兵。 同樣,每年的11月11日,為澳洲戰爭紀念日。 在這一天的上午11點,每一個澳洲人會在全國的各個角落,默哀一分鐘,以此表達對戰爭中犧牲的士兵的紀念。

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現今已經成為了首都坎培拉的具有深遠重要意義的一部分。

地理位置  Anzac Parade at Limestone Ave, Campbell
開放時間
 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 5 點
遊覽景點
 第一次世界大戰展廳,第二次世界大戰展廳,
 韓戰和越戰展廳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www.awm.gov.au
 電話:02 6243 4211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
官方網站:澳大利亞戰爭紀念館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