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黑山澳洲電訊塔

黑山澳洲電訊塔建在距首都坎培拉 市中心5公里處的黑山山頂上,四周為風景秀麗的自然環境和動物保護區。電訊塔高195米,設有觀景台,可以提供給遊人一個360度的觀景視角,以此來遠距離地觀賞首都坎培拉 的市中心及周邊郊外地區的全景。黑山澳洲電訊塔始建於1972年,由PMG部門設計,並在對外開放之前就曾獲得了當時非常有聲望的建築和設計的大獎。

黑山澳洲電訊塔不僅僅是一個對遊人開放的觀景台和展覽館,它更是首都坎培拉 整個城市和周邊地區的唯一的電子通訊發射基地。在電訊塔的一樓入口處,有一個大型的展覽廳,名曰「創造連接」。 在這裡,遊人可以通過自己的雙手觸摸那些模擬的按鍵,來親自感受澳洲電訊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如何發揮作用的。這個展廳內還提供有錄像帶,聲文並茂地向游客介紹黑山澳洲電訊塔的歷史,概況以及它獨特的設計和建築特色。

黑山澳洲電訊塔現在已經成為了首都坎培拉 的一個最具有代表性的標誌性建築和吸引遊客的著名景點。從建塔至今,已經有累計超過六百萬的遊客到此參觀。在1989年,黑山澳洲電訊塔還被世界高塔聯邦協會邀請正式成為它的會員。自此,黑山澳洲電訊塔與該協會的其他成員,如世界上著名的倫敦的「黑池塔」,美國的帝國大廈齊名於世界。

地理位置  距離坎培拉 市中心5公里
開放時間
 每日:早9點至晚 10點,全年對外開放。
遊覽景點
 觀展廳,眺望首都全景,觀賞塔周圍的野生小動物。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請按此連結
 Tel: 1800 806 718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黑山澳洲電訊塔
官方網站:黑山澳洲電訊塔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