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澳大利亞坎培拉 使館區

在澳洲的首都坎培拉,設立有多達80家外國政府的領事館和一些國際組織的辦事機構。這些外國的大使館主要包括那些同澳洲政府或最高聯邦建立有正式外交關係的國家,他們所行使的職能有:國際間的貿易,信息文化交流,國防與移民等事物。他們同時也負責簽發澳洲人前往該國或該地區的簽證等事宜。

坎培拉的第一家外事機構是英國於1936年設立的,當時,英國在坎培拉建立了他們在澳洲最高級別的外事機構。 隨之以後,加拿大和美國也分別於1937年和1939年在坎培拉建立了自己的駐澳最高外事機構。 這個使館區最早坐落在萊德山(Red Hill)的市郊,現在已經遷移到迪肯(Deakin)和噢姆雷(O』Mally)的南部郊區,雅拉隆拉河(Yarralumla)的河邊處。

美國是在坎培拉第一個正式建立使館的國家,同時也是第一個把通過建造不同建築風格的領館代表不同國家的這一概念引進到使館區的國家。 緊跟這一潮流的國家,諸如,印度,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埃及,巴布新幾內亞等。 同時澳洲政府也鼓勵所有的邦交國家盡量去嘗試建造不同風格,同時又能代表他們自己國家特色的領館。這樣,來訪者或旅遊人士可以通過每個國家不同的建築風格來識別他們。 當地政府還要求各國使館在格裡芬湖的沿岸來懸掛自己國家的國旗,以凸顯他們各自領館所在的位置。


地理位置  地處澳洲首都-坎培拉北面
開放時間
 使館街免費7天開放。
遊覽景點
 觀賞各國大使館獨特風格的建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請按此連結
 遊客聞訊中心:330 Northbourne Ave, Dickson
 電話:02 6205 0044

相關網站: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