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納瑪吉國家公園

納瑪吉國家公園位於首都坎培拉 的西南部大約18英里處的納瑪吉山脈上,它同時也處於澳大利亞高山國家公園的最北端。 納瑪吉國家公園佔地面積約105,900公頃,全年大部分時間被積雪所覆蓋。 1984年,經過地方政府的修整,納瑪吉國家公園正式對外界開放。 園內的各種野生動植物,以及大自然的一些歷史遺跡也因此受到保護。

納瑪吉國家公園內有超過222種有記載的脊椎類動物的動物群,還有許多沒有記載或頻臨滅絕的動物群。 如,北部的「狂歡」青蛙,就是一種世界上面臨絕種的蛙科類動物,它目前只生活在納瑪吉中低部山脈的沼澤和泥塘之中。 在納瑪吉國家公園也生存著大量的野生植物。 儘管低矮的森林木區覆蓋著納瑪吉國家公園的大部分地區,但園內仍可以看到一些在低海拔地區存活的植物,如:大片的闊葉林;以及在高海拔地區才能存活的植物,如:雪橡膠樹等。 同時,納瑪吉國家公園也通過大自然的許多文化遺跡,來向世人揭示了在該地區歷史文化起源的秘密。 考古學家通過大量的證據顯示,大約在21000以前,澳洲的土族人就已經生活在這個地區,那時的納瑪吉山脈也是終年白雪皚皚。

納瑪吉國家公園也向遊人提供了大量的野外活動和娛樂項目。 首先,納瑪吉國家公園信息中心內的工作人員向遊人展示了大量的關於納瑪吉國家公園的資料, 並熱情周到地幫助每一個來訪者計劃和安排他們的一天行程。 遊客們可以在公園內參加不同的遊樂項目,包括:野營,野餐,攀巖,蹦極,滑雪,騎馬等一系列活動。 園內的禮品商店裡也陳列著各式的旅遊紀念品,書籍,賀卡等以供遊人挑選。

在遊人享受這大自然留給我們的美好的景色的同時,納瑪吉國家公園也提醒著每一個來訪者如下規定:(1)。寵物不可以被帶進公園,以免騷擾園內的其他野生動物;(2)。園內沒有垃圾箱,所以,請每一位遊人帶走自己的垃圾;(3)。汽車,摩托車不被允許進入園內;(4)。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地理位置  首都坎培拉 的西南部18英里處的納瑪吉山區。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9---晚4點;週末:早9---晚 4:30點;
  聖誕節休息。
遊覽景點
 觀賞澳洲特有野生動物和自然原始生態植物,
 參加野外遊樂項目。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australianalps.deh.gov.au/parks/namadgi.html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納瑪吉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納瑪吉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