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首都行政區 坎培拉 特賓比拉風景區

Tidbinbilla自然保護區與東南部的Namadgi國家公園相連,面積大約有5500公頃。保護區由Tidbinbilla山脈和Gibraltar山脈組成。低坡處清楚地反映了土著及歐洲人用過此地的歷史,Tidbinbilla山谷的生態系統(茂盛的森林)都沒有被破壞。Tidbinbilla自然保護區和Namadgi國家公園都與新南威爾士Kosciusko國家公園北部相連。這三個公園與保護區被稱為澳大利亞北部的阿爾卑斯山。Tidbinbilla的地理歷史可以追溯到5億至4億5千萬年前。

◆當地旅遊內容
Tidbinbilla自然保護區讓您享受不同的體驗,從適合一家人的燒烤活動到野外探險,當然,您得掌握野外活動的技巧。參加野外活動時,可以利用天然的山脈。有時還會舉辦環境教育講座。
Tidbinbilla遊客中心提供更多詳細的關於保護區的介紹。友好的員工會幫您安排行程。您可以問一些關於特殊事件的事情。還有更多的事等您探索,例如Tidbinbilla的鳥類及動物展示。禮品店賣的是一系列有趣的衣服、玩具、書籍、卡片以及紀念品。咖啡及一些清爽的飲料也提供。

◆駕車游保護區,您可以欣賞到Tidbinbilla山谷的全景。
◆獨一無二的野餐區
◆完全免費的電或木炭燒烤
◆您可以沿封閉的路和林中小路騎自行車。
◆您也可以漫步在灌木叢中

有些活動在這兒是禁止的,包括露營、釣魚、騎馬、汽車拉力賽。貓、狗及其它寵物不允許帶入,但是導盲犬可以。禁止攜帶武器。

◆大自然森林植被
在Tidbinbilla保護區主要有七種植被:高山植物,矮坡植物,北坡植被,南坡植被,草本植物,茶樹等,澳大利亞樹種及灌林叢,植物園、果園、花園等植被。在Tidbinbilla有兩種植物正面臨著威脅蕨類植物和柳穿魚類植物。蕨類植物主要生長在東海岸。

◆澳洲特有野生動物
Tidbinbilla保護區自下而上生存著許多脊椎動物包括164種鳥類。許多種爬行動物,魚和兩棲動物,還有包括蝙蝠在內的多種哺乳動物都生活在此。遊客還可以看到灰色的袋鼠,紅頸小袋鼠,沼澤小袋鼠,大冠鸚鵡。
保護區在管理野生動物方面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尤其在對瀕臨滅絕的澳洲青蛙和小袋鼠的繁殖上。

◆文化遺產
Tidbinbilla對土著文化來說意義非凡。最重要的景點是Birrigai Rock Shelter,Bogong巖洞和Tidbinbilla山。

◆Birrigai Rock Shelter:您可以從Birrigai Time 小路到這兒。Shelter是最古老的土著風景,距今大約有21000年。

◆Bogong 巖洞:巖洞中呈現的是最古老的生活工具。Bogong蛾是土著居民重要的食物來源。

◆Tidbinbilla山:這裡是用來舉行儀式的地方,並且對於土著人來說是神聖的。Tidbinbilla是土著名字,意思是「男孩變成男人的地方

地理位置  地處坎培拉東北80公里處,車程40分鐘
開放時間
 早9:30至下午4:30 (星期一至星期六)
遊覽景點
 自然保護區,Bogong 巖洞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australianalps.deh.gov.au/parks/tidbinbilla.html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特賓比拉風景區
官方網站:特賓比拉風景區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