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獵人谷酒莊區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獵人谷地區是澳洲三大葡萄園區之一,距離雪梨車程2小時。獵人谷盛產葡萄酒的歷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至力理浦船長帶領第一批英國流放犯人的船隊在雪梨建立殖民地的時代,到了19世紀初期,雪梨已經成為澳洲葡萄酒的知名產地。獵人谷因獵人河(HUNTER RIVER)穿越其中形成河谷而得名,又分為上下河谷UPPER HUNDER和LOWER HUNDER2部分,其中大多數的葡萄酒園聚集在離雪梨較近的下河谷。

獵人谷有將近80家大小的葡萄酒廠,出產的葡萄酒主要供應雪梨和澳洲其他地區,並出口到國外,比較有名氣的品牌有LINDEMAN,PEPPER TREE,PETERSONS CHAMPAGNE等。在獵人谷的每家酒莊都提供多種自家招牌酒讓遊客試飲,通常主人會依照遊客飲用後的喜愛程度,並詢問口味習慣後,接二連三地拿出更多葡萄美酒提供品嚐,遊客可以根據自己喜愛選購葡萄酒,即使飲用後,不買也不必覺得不好意思。另外除了品酒,也可以參觀遊覽葡萄酒莊,深度了望詳細的釀造葡萄酒的工序,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欣賞恬靜如畫的美麗景觀。

獵人度假旅館(THE HUNTER RESORT)是知名的4星級別墅式的度假村,曾連續幾年獲得最佳旅遊獎,歐式風格的木造小屋直接通往花園庭院,早晨還可以觀賞到野生袋鼠出遊的蹤跡,這裡的HERMITAGE西餐館供應來自NELSON BAY海灣的新鮮海產,是遠近聞名的高級海鮮館。

胡椒樹度假村(THE PEPPER TREE)原本是1909年建於的修道院,後來改為鄉村旅館,這裡仍然保留其原本愛爾蘭修道院的風格,充滿著英國鄉村風情,是雪梨新婚夫婦舉行婚禮和度蜜月的一大選擇。

獵人谷奶酪農莊是現存幾家的傳統手工製作奶酪的家族企業,各式各樣的鮮美奶酪美味各異,可以使遊客大飽口福,這裡還可以現場觀看製作奶酪的情形,遊覽農莊花園。

地理位置  距離雪梨北部160公里,車程2小時
遊覽內容
 參觀遊覽葡萄酒莊,品嚐各種葡萄美酒,體驗當地風土
 民情和英國傳統鄉村風格情調。
遊覽景點
 下河谷酒莊區,獵人谷旅遊名鎮CESSNOCK,名酒產地
  POKOLBIN,胡椒樹度假村,獵人谷奶酪農莊等
交通工具  在雪梨自己租車前往,車程2小時
旅遊資訊  獵人谷遊客問詢中心: Tel:02 4990 4477
 Cessnock Visitor Centre Turner Park, Aberdare Rd, Cessnock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獵人谷酒莊區
官方網站:獵人谷酒莊區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