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雪梨水族館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迪士尼卡通《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不僅讓全球的小朋友都知道雪梨這個城市,同時還讓雪梨水族館趁機昭告世人,來這裡就可以看到片中全部的海生物演員!

由於水族館就建在達令港的下方,所以當你在參觀時,需要步入海平面下觀看水中生物,十分特別;澳洲的海洋生態資源相當豐富,雪梨水族館中就有600多種澳洲生物,包括大堡礁、深海區、塔斯馬尼亞海域、岩岸區、紅樹林、雪梨港區等不同展覽館,各式各樣海洋生物讓遊客大飽眼福。

其中最受歡迎的,當推有146公尺長的海洋水族館(Oceanarium),360°的透明玻璃,讓你一入內可體會置身海底的視覺享受,這裡不僅是全球最大的海底隧道,同時也包含全球最多種類的鯊魚;雪梨水族館特設的海豹保育區,也讓遊客清楚觀察海豹的生活方式與習性。

雪梨水族館內的巨大大保礁水族館(Great Barrier Reef tank)簡直是個海洋縮影,遊客透過大型玻璃可清楚看到裡面所有生物,48種的珊瑚和超過6000種的海底生物,在這個水族箱中自得其樂;尤其是當你一邊聽著音樂一邊面對這個難得景觀時,好像經歷一個奇妙幻境,美極了!

地址: Aquarium Pier, Darling Harbour
花費: 成人27.5澳幣、小孩14澳幣(第2個小孩僅需12澳幣)、
   老人17澳幣、家庭套票(2大2小)66澳幣。
交通: 搭乘Sydney Explorer、CityRail、Monorail、Sydney Light Rail可達。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雪梨水族館
官方網站:雪梨水族館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