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雪梨漁市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在雪梨吃海鮮不是有錢人的權利,去趟雪梨漁市場,不論是龍蝦還是生蠔,都讓你一次吃個夠!

雪梨漁市場自1989年成立以來,已經成為僅次於日本東京築地漁市的全球第二大漁貨市場,每天供應來自澳洲各漁獲地、南太平洋及亞洲各國,超過100種以上的各式海鮮,而這些海產經由著名的荷蘭拍賣系統,從雪梨漁市場送往澳洲各地或出口至其他國家。

漁市場公開標售時間為週一至週五5:30開始,在此可參觀雪梨豐沛的海產漁量及標售盛況,以及此系統著名的拍賣時鐘(Auction Clock)。

在海風陽光下享用澳洲美酒與生猛海鮮,是雪梨漁市場最引人入勝的魅力,最重要的是「俗又大碗」,雪梨漁市場內共有8家不同料理的餐廳,其中幾家同時兼具生鮮市場和餐廳功用,除了可自行購買原料回家烹煮外,也可先在餐廳裏挑選喜好的美食,再到旁邊商店帶上一瓶葡萄酒,前往港邊的露天餐座,迎著海風品嘗;不過可得小心一旁等食物的海鳥,一個不注意,可會將你的午餐吃個精光!

地址: Bank Street, Pyrmont
交通: 可搭乘Light Rail在Sydney Fish站下;或是搭乘Monorail到雪梨漁市場再步行5分鐘;或是由環型碼頭搭乘443號巴士前往。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雪梨漁市
官方網站:雪梨漁市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