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新南威爾士州 雪梨 雪梨港噴射快艇

Weather Data Source: weerlabs.nl/weer_sydney/morgen/
最近10天氣溫

在雪梨的碼頭,最好玩的水上活動莫過於Oz Jet Boating噴射快艇了。Oz Jet Boating 最有名的莫過於紅鯊魚號了,紅鯊魚號以每小時80公里的急速,在雪梨海港附近的水面上穿梭奔馳。超高速的經驗一定讓您流連忘返。

The Thrill Ride,是雪梨最受歡迎的超高速噴射艇活動項目,每小時均有快艇出海。乘客可以由海上欣賞到雪梨眾多的知名景點,其中包括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 Fort Denison,玫瑰灣,山羊島,Taronga 動物園以及其他知名景點。除了觀賞風景外,乘客還可以體驗一連串精彩的技術表演,順著海浪上下激烈的搖擺,還有270度瘋狂的旋轉,均是在 The Thrill Ride 裡深受乘客喜愛的精彩項目。

Thrill Rides 每天從 Circular Quay 的西架浮橋出發。營業時間為早上 11點到黃昏。孩童必須到達130公分的高度才能參加。防水裝備同時也會提供給遊客,所以不需要擔心衣服被弄濕的問題。Thrill Rides全年營業, 但是在12月25號聖誕節會休息一天。

Oz Jet Boating 不只帶給遊客愉快的體驗,同時也非常重視每個人的安全。在 OZ Jet Boating 的每一位船員都有上千次的開船經驗。每一艘船都有具備最新的安全裝置,讓你能放心的享受Oz Jet Boating所帶來的刺激感受。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雪梨港噴射快艇
官方網站:雪梨港噴射快艇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