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北領地 愛麗斯泉 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

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坐落在達爾文以南100公里處,佔地700平方公里,是澳洲北部最有特色的國家公園之一。這裡擁有多處天然瀑布,原始熱帶雨林,紅沙巖地質地貌,白蟻山丘和林中小溪。每年5月-10月的旱季是這裡的旅遊旺季,大批遊人會來到這裡遊覽度假。

富洛倫斯瀑布(Florence Falls)坐落在公園內,高低落差212米,是澳洲最壯觀的瀑布之一,成為這裡最有名的觀光景點,一條白色的瀑布順崖而下,泉水清澈見底形成了天然的溪水湖,遊客可以在湖內游泳戲水,也可以在湖邊的巖洞旁宿營過夜,感受大自然的風情和棲息。

托爾默瀑布( Tolmer Falls)也別有風味,在瀑布的山崖上棲息著非常多的菊頭蝙蝠,為了保護這些蝙蝠的巢穴,這裡禁止遊客人下水游泳。

汪吉瀑布(Wangi Falls)是公園內最受遊人青睞的景點之一,雖然不如富洛倫斯瀑布那樣壯觀,但是溪水長流,環境優雅,彷彿讓遊人忘卻塵間人世,全身心融會到大自然的神妙之中。

失去的都城(Lost City) 也是公園內知名的景點之一,由於億萬年前的地質變化,在懸崖峭壁之間彙集了很多姿態各異的紅砂岩石柱,猶如消失了的古代城市遺址,在歲月的滄桑中流落到了今天。

地理位置  坐落在達爾文以南100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觀賞大自然的風貌,在熱帶雨林之中探幽觀景,
 徒步探險,山泉中游泳野營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悉尼出發,車程4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nt.gov.au/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