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北領地 愛麗斯泉 凱瑟琳峽谷

凱瑟琳峽谷是北領地3大景點之一(卡卡度和利奇菲爾德國家公園),位於達爾文市東南350公里處,是佔地800平方公里的尼特米魯克國家公園的一部分(Nitmiluk National Park).氣勢磅礡的凱瑟琳河在過去的2500萬年中將流經得起砂岩石高原沖刷成了13個壯觀的峽谷,凱瑟琳峽谷就是其中一個。

1861年英國探險家約翰-麥克道爾首先橫跨澳洲大陸發現了這裡,他在方圓幾百公里內看到了這條唯一的內陸河流,於是他以自己女兒的名字「凱瑟琳」命名了這條河。

這裡峽谷幽深,景色獨特美麗,蜿蜒的凱瑟琳河靜靜地流淌,河面寬闊,二岸高聳的斷崖峭壁雄偉壯觀。峽谷裡還生長著豐富多彩的熱帶植物,棲息著種類繁多的鳥類。

上世紀80年代初這裡作為觀光景點開放,獨特的大自然景觀吸引了遊客前來觀光遊覽,在這裡遊客可以搭乘遊船和直升飛機欣賞凱瑟琳峽谷的壯麗景致,也可以在河中游泳,划獨木舟/皮划艇等。在峽谷深處還有澳洲原主民的岩石畫美術館供遊客觀賞。

地理位置  位於達爾文市東南350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觀賞大自然景觀,徒步旅行,4WD探險,在河中游泳
 ,划獨木舟/皮划艇等。
交通工具  在愛麗斯泉自己租車前往,車程4.5個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krta.com.au/nitmiluk_katherine_gorge.htm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凱瑟琳峽谷
官方網站:凱瑟琳峽谷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