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布里斯本 芬瑟沙島

芬瑟沙島座落在澳洲北部昆士蘭州境內,在布里斯本東北邊,是世界上最大的沙積島,全島面積18萬5千公頃,1992年被列入大自然類世界遺產。

芬瑟沙島不同於一般的沙丘小島,因為這裡的沙中所含的曠物質不同,有黃色,褐色,茶色和紅色,色彩斑斕,形狀各異,給人一種童話般的幻覺。島上的沙丘有的是經過70萬年地質變化的歲月形成的,有的是近千年經海水沖刷堆積而成的。芬瑟沙島上遍佈著廣闊的原始熱帶雨林,這是世界上唯一被發現的生長在沙灘上,高度超過200公尺的熱帶雨林植物。另外在島上還分佈著40多座大小沙丘懸湖(PERCH LAKE),構成了獨特的大自然奇觀,這是因為沙丘中長期低窪的地方形成隔水層,堆積的雨水經過細沙過濾,在陽光的照耀下,形成蔚藍碧綠的湖水,蘊藏著很多種生態寶藏。

由於芬瑟沙島距離布里斯本有200多公里,目前的亞洲旅行團隊沒有安排這個行程,主要遊客還是以自由行最多。

地理位置  澳洲東北海岸,布里斯本以北200公里處。
遊覽內容
 海灘漫步,觀賞原始熱帶雨林,搭乘4WD越野車在海 灘兜風,衝浪,滑沙,游泳, 釣魚,觀賞鯨魚/海豚和享 受陽光浴等。
遊覽景點
●Eli Creek湖 ●Pinnacles沙岩石
●Pile Valley村莊 ●Great Sandy國家公園
●Wanggoolba Creek小溪 ●Lake McKenzie湖
●Central Station中央野生動物園
交通工具  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自己租車前往,車程3小時,
 只有4WD的車子才可以經過輪渡上島。
旅遊資訊  詳情查看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seefraserisland.com/
 芬瑟沙島遊客問詢中心 Buccaneer Ave, Urangan
  tel:07 41289800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芬瑟沙島
官方網站:芬瑟沙島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