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澳洲 昆士蘭州 凱恩斯

Weather Data Source: weather Cairns
最近10天氣溫

凱恩斯(Cairns)位在北昆士蘭熱帶雨林區的中心點,同時是前往世界著名大堡礁的主要門戶,與全球著名的潛水地點,加上澳洲名列世界遺產中的兩大世界遺產的大本營也在這裡,其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事實上,靠近赤道的凱恩斯,被稱做是熱帶首都,也被稱為是冒險之城;城市內五星級大飯店林立,街道也相當整齊寬闊,遊客來到這裡,除了在市區悠閒漫步,到濱海大道吹吹風,還可以到凱恩斯博物館看看珍藏。

基本上,凱恩斯是個熱鬧的觀光小城市,由於受到日本人的喜愛,漫步街頭不時會看到日本遊客,就連餐廳或是旅行社的解說招牌,也都會出現斗大的日文!說凱恩斯是個小日本一點也不為過。

其實凱恩斯是澳洲離台灣最近的城市,加上澳亞航空從台灣直飛班機祇要6小時,凱恩斯位於熱帶一年四季都是氣候宜人,凱恩斯是因世界自然奇景大堡礁而馳名,對於想好好休息充電一下的大專青年及社會人士遊學的最佳去處,而且還有一項優點就是擁有超低的華籍學生比。

凱恩斯到處呈現出來的熱帶城市風情,水上活動、浮潛、熱帶雨林,比起東南亞諸國在澳洲凱恩斯多一份西方氣息。

2000公里的彩色珊瑚礁,是世界自然奇景這是全世界找不到第二的,加上澳洲政府的細心保護,對於酷愛浮潛的人士千萬不能錯過。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凱恩斯
官方網站:凱恩斯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