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凱恩斯 加巴蓋

BuB加巴蓋(tjapukai)在凱恩斯北方離開庫克(cook)高速公路的史密斯菲爾德(smithfield)附近,有一個國家級原住民文化公園─加巴蓋(tjapukai),這是全昆士蘭最能夠表現出原住民神秘、風土及歷史的所在,建議各位至少要在此地停留半天,入園後首先到達的是歷史劇場,各位可以欣賞到一部影片,介紹從庫克船長登陸澳洲開始了歐洲人與原住民的接觸的歷史;以及創世紀劇場以真人表演配合影片表現加巴蓋神話,並且以加巴蓋語言演出。

接著穿過橋到達曾獲獎的加巴蓋劇場,這裏將表演充滿力量的傳統舞蹈,並歡迎遊客一起同樂,在舞臺後方的帳篷中則是有人表演當地人生活及使用回力棒的情況。
加巴蓋曾獲得1999年亞太旅遊協會(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的金牌獎。若想由此前往凱恩斯或北邊海灘可事先聯絡園方安排,費用約7澳幣。EuE

地址:位於collins ave就在油槽藝術中心(tanks art centre)
   與佛烈科植物園之間
開放時間:每天9:00─17:00
票價:成人24澳幣、孩童12澳幣

相關網站: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