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海洋世界

黃金海岸地區的眾多主題樂園中,『海洋世界』是離市中心 - 衝浪者天堂最近的一個,距離衝浪者天堂只有5分鐘車程。園內占地25萬平方公尺,約有三分之一面積為人工湖,供不同的海洋生物作住所、活動及表演場地。園內場館分為表演場、展覽館及機動遊戲三大部分。『海洋世界』不但受外地遊客歡迎,連本地居民也經常扶老攜幼到這裏歡度週末.中心內有一間四星級的家庭式度假村Sea World Nara Resort,有單軌鐵路(Monorail)與海洋世界相連接。

■ 實用資訊 (Information)
門票: 大人$69澳幣,小孩$45澳幣。
開放時間: 10am- 5pm 每天開放。聖誕節關閉。

■ 交通位置:
位於『主海灘』(Main beach)上面,可由衝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搭乘觀光巴士前往(約十五分鐘車程) 。也可以搭乘 Surfside巴士公司的50 號Bus, 最後一站便是『海洋世界』 (Sea World) 。

■ 遊樂設施 (Rides): 既然是遊樂園,常見如雲霄飛車、海盜船…等的遊樂設施當然也是少不了的,主要的機動遊戲介紹如下。

◎ 360度迴旋雲霄飛車 (The Corkscrew Rollercoaster)
這是澳洲第一個連續360度迴旋三次的雲霄飛車,滿足不少追求刺激遊客的喜好。

◎ 海盜的復仇 (The Viking's Revenge Flume Ride)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共乘的娛樂設施,遊客們搭乘維京海盜船在460公尺的漂流過程中,爬上了城廓,在城垛中戰鬥,最後在城堡高處衝滑急下,激起大片水花,淋得遊客滿身溼透,在酷暑中來些清涼。

◎ 海盜船(The Pirate Ship)
相信大家對『海盜船』這項娛樂設施都不會陌生,隨著船擺幅度加大,體內的腎上腺素也大量分泌,令人尖叫聲不已。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海洋世界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