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天堂度假村

位於衝浪者天堂市中心不遠處的天堂度假村(Paradise Resort Gold Coast)在澳洲可是十分受到青睬的,在澳洲旅遊雜誌的讀者意見調查中,時常名列澳洲家庭旅遊十大最受歡迎的度假村之首。Paradise Resort最大的特色就是園區廣闊,擁有4座不同用途的游泳池,及各種遊樂區,讓你不出酒店也可以玩得非盡興。

★ Kids Club: 耗資百萬的兒童遊樂園-Z4K(Zone for Kids),可為父母代為照顧13歲以下的兒童,並以年齡來分組,讓相近年齡的孩子們可以玩在一起。

★ 冒險樂園(Adventure Playground) : 提供小孩嬉戲、玩耍的好去處。

■? Paradise Resort 主要有五種類型的房間:

★ Resort Interconnecting Rooms: 這次我們住的就是這類型的客房,兩間客房相鄰,中間有道門可供房客走動。特別適合三代同堂的客人,就像我們一樣,祖父母一間,我們兩大兩小住在隔壁,十分方便。

★ Junior Bunkhouse Room: 有小朋友的家庭肯定是非常喜歡這種色彩鮮明的孩童房。非常熱門喲 ! 訂房一定要早。

★?King Room : 比標準房大些,最多可住到兩大兩小。

★ Resort Room: 標準房,最多可住到兩大兩小。

★ Resort Family Room (上方右圖):?擁有兩間房的家庭房,特別適合帶著青少年的客人,父母可與小孩分開在一間獨立的臥房,比較不會互相影響,也比訂兩間Resort Interconnecting Rooms的費用要省些。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天堂度假村
官方網站:天堂度假村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