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可蘭濱野生動物保護區

如果你來到黃金海岸, 除了美麗的海灘外, 可蘭濱( Currumbin) 野生動物保護區也是相當值得你一遊的景點,Currumbin野生動物保護區是全澳州擁有最多澳洲獨有野生動物的保護區。而且,這裡的保護區獲得全世界研究所和動物保護機構的品質認可。保護區位於黃金海岸的東南方海濱,離市中心約25分鐘車程,超過27公頃的面積,佔地非常遼闊,住著超過1400種以上的哺乳類,鳥類以及爬蟲類,四周圍繞灌木叢,絲毫沒有人為的破壞的痕跡,使保護區保有最自然原始的面貌。

可蘭濱野生動物保護區,宛如一座大型公園,園中有特殊設計的遊園小火車,行走於主要地區讓遊客非常方便,且是小朋友們最愛搭乘的活動。因為園中有許許多多澳洲獨特的動物,但是可蘭濱主要還有一項非常獨特的彩色鸚鵡爭食,澳洲鸚鵡非常美麗,當遊客端著食物飼料,可愛的鸚鵡會停在遊客手上或頭上,加上震耳欲聾的鳥叫聲,成千上萬彩色鸚鵡集合真是蔚為奇觀,每天上午8點下午4點開放。可蘭濱也相當適合野餐,因此許多澳洲人常常全家出動,來此地度週末。

可蘭濱鳥園其實不能只稱為鳥園,在此除了無尾熊,園中處處可見袋鼠悠閒的行走跳躍,袋鼠在澳洲比人口還多3倍,是當地農民最痛恨的動物,在此地卻深受遊客喜愛。區內有南半球最大的熱帶雀鳥飼養場並提供野生動物表演。您可在保護區內餵食可愛的袋鼠、鱷魚秀、觀賞全世界最毒之蛇的精采表演以及學會野外的毒蛇知識。在園內可見到兇猛的肉食性鳥類,五顏六色的風頭鸚鵡,還有自由飛行的鳥群不定時的飛過遊客身邊。此外,如果你喜歡和動物合影,在這裡你可以和樹熊、蟒蛇、袋鼠、鱷魚、鳥類等合影,感受一下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可蘭濱野生動物保護區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