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昆士蘭州 黃金海岸 漁人碼頭

這是黃金海岸主要的遊艇停靠碼頭, 碼頭距離海洋世界約五百公尺, 周圍海鮮餐廳林立, 遊客來此非要一嚐這裡的海鮮料理不可. 隔著大海灣的對岸, 是一座全球知名的豪華渡假旅館-喜萊登幻影旅館, 其風帆狀的屋頂是一大特色, 亦是黃金海岸的地標建築之一.

澳洲是一個海邊城市,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造就了澳洲獨特的海鮮美食的領先浪潮。在美味的美食餐單上,澳洲肥牛,澳洲小羊羔排,袋鼠肉,牡蠣,生蠔,昆士蘭醉蟹,西澳金槍魚等等,讓人目不暇接,只是看菜名就已經仿佛感受到那入口生花的陶醉感。其中萬萬不可忽視的一大美食,也是澳洲美食中的佼佼者,那就是澳洲龍蝦。在澳洲最美麗的摩登城市雪梨,遊客可以在任何精美別致的餐廳裏享受這道人間美味。倚靠著美麗的澳洲景色,享用令人垂涎欲滴的龍蝦燭光大餐,視覺與味覺的雙重刺激,令人陶醉不已,原來美食之所以如此誘人,用餐的環境也是起到了非常大的影響。在現代的都市里,人們要求的生活層次就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在澳洲不僅擁有世界各國的傳統美食,如正宗的歐洲西餐,道地的中國菜和南美菜肴等,還有大量的融合了各國美食風味而形成的現代澳洲菜。所以,海鮮在這裏被厲害的廚師們昇華到了更高的層次,在澳洲,海鮮美食不僅僅是一道靚麗的菜肴,更成為文化,生活,自然風情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澳洲海鮮美食著名的原因
澳洲海鮮肉嫩味美,全賴於澳洲優質的生長氣候和無污染環境。澳洲海鮮之所以可以聞名於全世界,讓全世界的遊客都爭相來到澳洲親嘗世界上最美味的澳洲海鮮美食,從而可以看出澳洲在致力於水土管理和生態環境的保護方面做出了驕人的成績。遊客來到澳洲,大多都是因為澳洲壯觀絕好的氣候環境,在這裏,呼吸到的空氣都是那麼清新,陽光普照,如此宜人的環境,不僅人們在此生活得愜意自在,就連這裏的澳洲美食海鮮都更加的可口鮮嫩。不得不說,只有澳洲如此優質的生長環境,才有如此的美食海鮮呈現給全世界的遊客。

來到澳洲,除了精彩刺激的探險之旅,美倫美幻的觀賞旅程,請您挑一個風和日麗好天氣,前往海邊那別致精美的海鮮餐廳,享用一頓美味絕倫的龍蝦大餐吧。品著當地最醇的葡萄酒,觀賞澳洲美麗的城市風景,感受澳洲本土散發的熱情與奔放,感受澳洲美食帶給您的奇妙享受.就在澳洲,澳洲美食帶給您永生難忘的旅行經歷,更重要的是,澳洲美食為您美妙的旅行生活增添與眾不同的內容與奇妙。

澳洲美食,特別是海鮮價廉物美,來到澳洲旅行,品嘗一下當地的海鮮大餐,享受澳洲純正的葡萄酒,點著燭光,將浪漫的氣氛進行到底. 記住,世界美食之首選,海鮮美食之頂級享受,就在澳洲之旅!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漁人碼頭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