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維克多港

維克多港是南澳知名的觀光勝地菲勒裡約半島中最的城鎮,也是首府城市阿得雷德的市民週末郊遊度假的首選地。維克多港位於阿得雷德以南80公里處,坐落在風景如畫的恩坎特海灣( Encounter Bay)邊。

維克多港前身是1837年建立的一個捕撈鯨魚的碼頭,目前在鎮中心有南澳洲捕鯨展覽館 ( South Australian Whale Centre),向遊人展示一種已經滅絕的露脊鯨魚,各種鯨魚標本和人類捕鯨的歷史。每年的6月-10月是這裡觀賞鯨魚的最好季節,吸引了大批的海內外遊客前來遊覽和觀賞。

上個世紀中,國際海洋組織立法將鯨魚列為受保護的海洋生物禁止人類捕撈和宰殺鯨魚,所以今天這裡的捕撈鯨魚碼頭都已經成為歷史,供遊人參觀遊覽。每年進入冬季,鯨魚們成群結隊沿著回游的路線游進恩坎特海灣,遊人可以從岸邊的峭壁上盡情觀賞海中的鯨魚。

在維克多港附近的花崗岩島還棲息著澳洲神仙小企鵝,是當地重要的自然保護區,同樣也吸引了許多遊人前來觀看企鵝上岸回巢的獨特景觀。

地理位置  位於阿得雷德市以南80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觀賞鯨魚和企鵝,出海釣魚,海邊漫步,潛水,乘坐海
 邊古老的馬車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阿得雷德出發,車程1小時。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tourismvictorharbor.com.au/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維克多港
官方網站:維克多港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