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 艾瑞爾湖國家公園

艾瑞爾湖國家公園位於南澳洲的北部,距知名的威廉姆斯河東部約60公里處。 艾瑞爾湖國家公園佔地約1,349,251公頃,其中最出名的還是艾瑞爾湖和其周邊的替爾瑞沙漠地帶。 艾瑞爾湖是澳大利亞最大的一個鹽湖,它的水源主要來自於湖上游的三個地方。 科學家們發現,平均每隔8年湖水就會被填充一次。 在過去的150年間,艾瑞爾湖曾經三次水位達到湖的極限水位,其中尤以1974年的澳洲內陸一次持續性暴雨使艾瑞爾湖的承受力一度達到34立方公里,湖的南部到北部水位達到近10米深。 艾瑞爾湖在當地土族文化中帶有很多的神秘色彩,甚至包括它的名字都是一個個傳奇性的故事。

艾瑞爾湖國家公園之所以獨特,主要是因為具有廣闊面積的艾瑞爾湖及其周邊特殊的地理位置。 國家公園內還有許多珍奇的爬行類動物,如,艾瑞爾湖水龍。 當湖的水位達到一定的高度的時候,遊人還可以觀賞到魚,每到此時,海鳥也會舉家遷移到這個湖面上來。

遊人可以自行駕車進入到國家公園,白天在沙漠中馳騁,晚上在沙漠中野營露宿;間或閒步走到湖邊欣賞那一望無際浩瀚的湖面景觀。(艾瑞爾湖區和國家公園內的沙漠區,遊人需要購票進入)

地理位置  地處澳大利亞南澳州的北部。
開放時間
 全年24小時開放,聖誕節休息。
遊覽內容
 觀賞野生動植物,自駕車穿行沙漠,野外露營,
 湖邊漫步。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從阿德雷得出發 4個小時。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艾瑞爾湖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