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塔斯馬尼亞 惠靈頓山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惠靈頓山坐落在侯巴特以西16公里處,海拔1270米,是觀賞侯巴特全城景觀的最佳地點。山下有專門為遊人修建的登山小路,只需用2小時就可以到達頂峰,冬天這裡被大雪覆蓋,白雪皚皚的銀色世界,吸引了大批遊人前來觀賞體驗。

在登山的途中經過澳洲最古老的釀酒廠-卡斯科特(Cascade Brewery),這個酒廠的建築獨特,從遠處望去猶如一個巨大的法國城堡偎依在山中,該廠建於1832年,至今仍然採用從山中流下來得清澈甜美德瀑布山泉,利用傳統的方法釀製,在這裡還設有博物館,展示著這個酒廠的歷史圖片和實物。

潘納克爾觀景台(Pinnacle Observatory Shelter) 坐落在惠靈頓山頂峰,在這裡俯瞰侯巴特的城市景色,特別是在深夜,眾多遊人來到這裡欣賞點點燈火的迷人夜景。

布什-巴斯在1789年是第1位作為歐洲人登上了頂峰,他同時也最早來到了澳洲大陸與塔斯馬尼亞島相隔的海峽的地方,後人為了紀念他,命名了「巴斯海峽」(Bass Strait)。 通往山頂的道路是在1937年建成開放的。

地理位置  坐落在侯巴特以西16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登山觀景,俯瞰侯巴特市貌,參觀當地酒廠,觀賞山中
 的花草
交通工具  自己租車前往,由侯巴特出發,車程20分鐘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惠靈頓山
官方網站:惠靈頓山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