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塔斯馬尼亞 西南國家公園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西南國家公園地處塔斯馬尼亞島的西南內陸,是世界上目前僅存的幾處完全與世隔絕的,人類還很少踏足的地方之一。這裡有廣闊無邊的原始溫帶雨林,擁有高達90米的尤加利樹和各種珍貴稀有的針葉植物,還有種類繁多的野生動物和從峽谷中川流不息的泉水溪流,這裡1年有200天下雨,陰霾的天空環繞著薄霧,遠望過去,給人一種恐怖陰森,空曠陌生之感。

西南國家公園是塔斯馬尼亞島最大的國家公園,佔地面積100多萬公頃,園內擁有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徒步旅行通道,全長88公里,徒步旅行者需攜帶專業登山裝備,要征服多處陡峭懸崖,原始叢林和沼澤濕地,歷經8-10天,才能夠到達終點。目前對外開放的區域為從馬瑞加斯小型機場下飛機,開始向東遠征,最後到達科克爾小溪(Cockle Creek)。

地理位置  地處塔斯馬尼亞島的西南內陸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觀賞原始大自然風光,徒步旅行,體驗極限中的刺激。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parks.tas.gov.au/natparks/southwest/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西南國家公園
官方網站:西南國家公園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