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塔斯馬尼亞州 塔斯馬尼亞 利夫伊河谷

  澳洲 全國氣溫
相片  影片  地形  路況  維基百科

利夫伊河谷自然風景區地處塔斯馬尼亞中央平原保護區最高的等級。遊覽這片特殊的自然保護區,唯一的入口是Lake高速公路。WHA規定,狗、貓及武器不允許帶到此地。由於入口陝窄以及停車場面積有限,所以這裡不提供露營的地區。有限的露營設施只在Gulf路的野餐區提供。

Liffey野餐區
到達保護區的路又陡又窄,在野餐區設立有:信息台、野餐棚、燒烤和殘疾人洗手間。對於放鬆和散步來說是一個絕佳的地點。

Liffey小路
這段40分鐘的小路從桉樹林高大的蕨類植物區一路都可以觀賞到小型瀑布。這段陡峭的下坡路是進入壯觀的Liffey瀑布的唯一途徑。小路起始於Liffey Valley瞭望台(值得花時間沿浸在美景之中),靠近Lake高速公路,在Pine 湖前面。從瞭望台到小路與河的下游到Liffey野餐區大約用1.5小時。原路返回或在野餐區等車。

在大樹下漫步
一分鐘的路程,但是隱藏在野餐區之後是一片大桉樹林,這有一視野開闊風景優美的小路與許多小路緊密相連。

地理位置  地處塔斯馬尼亞州,距離Launceston 50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星期一至星期日)
遊覽內容
 Liffey野餐區,Liffey小路
交通工具
 自己在侯巴特或者Launceston租車前往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
  http://www.tasforestrytourism.com.au/pages/site_n_liffey.html


相關網站: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