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墨爾本 雅拉河谷葡萄園區

雅拉河谷葡萄園區位於墨爾本以東48公里處,是輿雪梨的獵人谷,南澳的巴羅薩谷齊名的澳洲著名的葡萄園區。雅拉河是經過墨爾本市區的唯一的一條河流,「雅拉」源於澳洲土著民的語言,意思是從山谷中湧出的清泉。

雅拉河谷葡萄園區地處雅拉河的上游,這裡氣候溫和,雨量適中,陽光充足,非常適於葡萄的生長,所以早在1860年從歐洲來的移民就在這裡種植葡萄,創辦了澳洲最早的葡萄酒工場。現在這裡有30多家大小葡萄酒廠,每年出產眾多品種的葡萄美酒,除了供應澳洲本地市場外,還出口到歐洲,美國和亞洲等地。

今天的雅拉河谷不但以葡萄酒產地聞名於世,而且還以風景如畫,美酒飄香吸引了大批的遊客來這裡觀光遊覽。一般的遊客來到這裡都會參觀幾家不同的葡萄酒莊,學習一點造酒知識,品嚐各種新鮮香濃的葡萄美酒,觀賞體驗澳洲田園鄉村風情。

一般在對遊客開放的葡萄酒莊裡,除了品酒還提供澳洲風味餐飲服務和出售瓶裝葡萄酒等,如果在酒莊買酒,價格會比市內便宜3成多呀!

地理位置  地處墨爾本市區東北部50公里處,車程1小時。
開放時間  每日:10:00 --- 17:00 聖誕/復活節休息
交通工具  參加澳洲網通旅行公司的中文一日遊行程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雅拉河谷葡萄園區
官方網站:雅拉河谷葡萄園區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