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菲利浦島 無尾熊保育中心

澳洲國寶級動物無尾熊不僅在昆士蘭可以見到蹤跡,就連維多利亞州也擁有為數不少的無尾熊!

這都要歸功於菲利普島當地居民多年來致力保護無尾熊的成果,無尾熊在維多利亞州生存的歷史已經不可考,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裡擁有大量無尾熊所食的尤加利樹,在過去幾十年來,菲利普島不斷接收鄰近區域送來的無尾熊,讓其數量不斷增加,為了不忍無尾熊常常死於非命,當地居民與學者促成一塊60公頃的無尾熊保育中心,不僅讓無尾熊在這裡享有充足的食物和安全的生活環境,同時也讓遊客可以在設計好的步道中,近距離觀賞無尾熊,看牠們或坐或趴的出現在尤加利樹叢間實在可愛,儘管大部分的時間都處在酣甜的夢鄉中,不過有時還是能見到幾隻剛好醒過來的無尾熊,努力爬到樹梢上,吃著最嫩的尤加利樹葉!目前這裡正進行一系列研究與繁殖計畫,以期未來能將牠們成功地放回野外。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無尾熊保育中心
官方網站:無尾熊保育中心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