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大洋路 奧特威樹頂步道

自大洋路往內陸行駛,這裡的景觀立即變換成老樹參天的森林景觀,從碧奇櫸林(Beech Forest)綿亙至雷爾斯山(Lavers Hill),就是奧特威山脊國家公園(Otway Ranges National Park),奧特威山脊是由沙岩與頁岩所構成,陂勢相當平緩。站在頂上,茂林深淺不一的綠意,夾雜著馬鈴薯田的棕紅,還有遠方海洋的湛藍,景色相當美麗 。因為林木資源豐富,這個地區在伐木業發展的黃金時期,穿梭在奧特威西區的鐵軌總長達240公里。

奧特威樹頂步道就位在這片樹林中,遊客抵達後得先自行穿越雨林,之後才會到步道的入口,這裡設計了一條25公尺高、 600公尺長的森林步道,蜿蜒在雨林般的樹海中,特別的是因為這樣的高度,讓遊客彷彿漫步在樹頂中,以不同的角度觀賞這片綠意盎然的雨林。這裡有高聳的白幹山梨樹、巨大的黑檀木、山毛櫸、樹蕨等等,樹齡至少高達上百年之久,看起來相當高大。

如果覺得還不過癮,那麼可登上步道中的展望台,它高達45公尺,保證可以讓你一望無際的欣賞到腳下的雨林奇景,和享受這片除了鳥鳴外的寂靜大自然。

地址: Otway Ranges National Park
花費: 成人 15澳幣、小孩7.5澳幣。
交通: 自雷夫丘Lavers Hill開車約15 分鐘,往Triplet falls的方向。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奧特威樹頂步道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