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維多利亞州 大洋路 坎貝爾港

坎貝爾港是個大洋路上非常寧靜獨立於世和美麗的小村鎮,由於著名的十二使徒岩、洛克亞德峽谷、倫敦大橋、島灣和馬諦雅斯灣等著名的景觀都在這附近,因此也成為欲在大洋路留宿的最佳停留點。

坎貝爾港周遭的石灰岩懸崖非常壯觀,這裡也是攝影師最鍾愛的澳洲自然景致。此石灰岩懸崖長達40公里,最遠至華南埠外數公里之處。而坎貝爾港本身被懸崖所庇護著,僅有一條主街的她十分精緻,馬路上邊林立著多采多姿的建築與商店,還有些不錯的餐廳供應著附近漁港的新鮮魚獲。

喜愛大自然的遊客,也可以以此為出發點,順著懸崖邊的自然步道健行,尤其在春天時刻,沿途可觀賞到20多種的野生蘭花、14種的百合花和坎貝爾港國家公園內的獨特鳥類。當然在這裡健行的重頭戲,還是那些令人屏息的大洋路壯觀景致,一個接著一個的峽谷與懸崖,就如同是海上的紀念碑般,永久的佇立於南海中。

或者你也可以自坎貝爾港的小碼頭,等著當地漁夫載你出海釣魚、潛水或觀賞海景。

交通: 自吉隆搭乘Vline巴士可前往坎貝爾港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坎貝爾港
官方網站:坎貝爾港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