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柏斯 洛特尼斯島

洛特尼斯島位於費裡曼圖以西19公里的印度洋海域內,島上豐富的自然景觀和19世紀留下來得建築物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的沙灘相當適合進行浮淺,游泳,釣魚,衝浪和漫步。

17世紀時,當最先發現洛特尼斯島的荷蘭航海家登陸時,發現島上打出都是沙袋鼠,誤認為整座島嶼是個大鼠窩,「鼠窩」的荷蘭語是Rottenest,之後慢慢演變成 Rottnest。今天洛特尼斯島上的主角依舊是沙袋鼠。可愛的沙袋鼠的模樣有點神似袋鼠,也是強有力的尾巴協助跳躍,十分逗人可愛。

洛特尼斯島現在已經被列為A級保存島嶼。島上的動植物都是受到保護的,為了避免破壞島上的生態平衡或受到攻擊,嚴禁有人餵食島上的動物,而為了保護沙袋鼠,私人的寵物也是嚴禁帶上島的。

洛特尼斯島生態船之旅 – 生態之船的旅程以最自然的方式親近大自然和大海中的可愛的生物,首先是在船上觀看懶洋洋的海獅和悠閒的野生海鳥,其次是在船上釣海魚和龍蝦,每年11月-12月是這裡的龍蝦成產季節,每一艘船最多可以捕捉16只龍蝦,最後是在海中觀賞鯨豚,每年10月-11月是西澳賞鯨的最佳季節,最常見得鯨魚就是座頭鯨(Humpback Whales),身長16公尺,以黑色為主,腹部為白色,發出的聲音就像嬰兒的哭聲。

地理位置  位於費裡曼圖以西19公里的印度洋海域內
開放時間
 全年開放

遊覽內容

 浮潛,游泳,釣魚,衝浪,沙灘漫步,觀賞海洋生物。
交通工具  在柏斯自己租車,轉乘擺渡前往。
旅遊資訊  當地旅遊資訊網:http://www.rottnest.wa.gov.au/

影片分享

>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洛特尼斯島
官方網站:洛特尼斯島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