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柏斯 鯊魚灣

鯊魚灣位於澳大利亞最西部的海岸,面積大約230萬公頃。因為擁有以下4個顯著的天然的特徵而被列入世界遺產,即代表了地球的進化史,代表了生態學和生物學進程,超自然現象,對多種生物的正常保護。

鯊魚灣地區代表了3種氣候的彙集點。並在兩種主要植物帶——西南並及Eremaean省形成了一個過渡區。

Freycinet Estuary南部地區唯一被人所知的植被是石南樹。至少有57種地區性的植物,一些植物對於現代科學來說都是陌生的。鯊魚灣對於動物學來說也很重要,主要由於棲息在半島和島的動物都遠離打擾。26種頻臨滅絕的澳大利亞哺乳動物,在Bernier和Dorre島可以找到5種動物,包括褐色的小袋鼠,鯊魚灣鼠和醅袋狸等。

鯊魚灣地區有230多種鳥類,35%的鳥類都記錄在案。這也棲息著多種兩棲和爬行動物,大約有100種。許多物種都在北面或南面的邊界。對某些洞穴動物也是很重要的,例如,沙崗蛙。鯊魚灣包括3種特有的石龍子,30種蜥蜴,您可以在澳大利亞找到10種。

在鯊魚灣有個12種海草。海草覆蓋了海灣的4000多平方公里,1030平方公里的Wooramel海草海岸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海草群。海草見證了鯊魚灣的進化,並改變了海洋的改變。

疊層巖是地球最古老的生命形式。它們是35億年生命的代表形式。Hamelin Pool包括了世界上最豐富多彩的疊層巖。

鯊魚灣以海洋動物而著稱。有超過10000條的儒艮,尤其在Monkeyncia有許多海豚。

在鯊魚灣南面,還能發現蠵龜。澳大利亞西部的Dirk Hartog島是蠵龜主要的生存地,澳大利亞西部的政府負責鯊魚灣自然遺產的日常管理工作。

地理位置  地處佩斯850公里處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星期一至星期日)

遊覽內容

 鯊魚灣海景,出海釣魚,餵食海豚,觀賞鯨魚等巖洞。
交通工具  在佩斯租車前往,或參加當地3日遊行程

影片分享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鯊魚灣
官方網站:鯊魚灣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