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澳洲 西澳大利亞州 費里曼圖 卡布基諾街

走在費里曼圖市區,往往會不由自主地被卡布基諾街(Cappuccino Strip)道上的咖啡香吸引住。

卡布基諾街兩旁的咖啡店和露天咖啡座,永遠坐滿了悠閒的遊客,每一間咖啡店都有獨特的風格,就連煮出來的咖啡也各有千秋。到了此地不妨入境隨俗,來杯悠閒的西澳咖啡。

特別推薦這家Gino’s Caf?,它曾經贏得全澳洲最好喝的咖啡美譽,專門提供義大利式咖啡,不但深受當地人歡迎,也是遊客必定造訪的地方,其中甘醇的卡布奇諾、香甜的摩卡和香濃的拿鐵都是點選率非常高的咖啡。另外,餐廳裡可口的糕點用來搭配咖啡,也是完美的組合。

地址: 南方大道(South Terrace)上,介於Parry Street和Market Street間。
1-5 South Terrace(Gino’s Cafe)
交通: 可搭乘免費市中心CAT巴士在10號的Cappuccino Strip下車


相關網站:
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澳洲中文官方旅遊局

凱尼斯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