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 千葉縣 迪士尼樂園

十國嶺

前往暢遊佔地25萬坪,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迪斯尼樂園,與白雪公主、米老鼠、 唐老鴨一同遨遊童話世界、明日世界、魅惑世界、宇宙世界等,有灰姑娘的城堡、海盜船及非洲叢林探險、巨雷山、鬼屋、小小世界、太空山、魔法師的王國等,老少咸宜的娛樂設施;而午後時分,華麗的花車以及各個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遊行於街頭大匯表演,必讓您置身其中,重拾童年的歡樂;並帶給您終生甜美的回憶。晚上可觀賞迪斯耐夜間千變萬化的魅力:遊行或煙火雷射表演。到迪士尼如果不停留到夜間,將無法感受到迪士尼千變萬化的另一種魅力。

*    <加勒比海盜體驗記>遊客搭乘上木船,穿越時空進入16~18世紀的加勒比海中,滿是海盜猖厥的世界。航向充滿驚奇的海洋,傑克船長和一群充滿個性的海盜正等著您來探險。

*    <太空山體驗記>從開園以來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的雲宵飛車。遊客搭上充滿藍色金屬光澤的最新型太空梭,一口氣衝出大氣層朝著太空旅行出發。太空梭以高達50 KM的時速不斷穿梭於充滿流星與慧星的暗黑宇宙。

 

相關連結:東京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