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江原道 束草海水浴場

束草是位於江原道東北部的海岸城市,東邊有東海,西邊有雪嶽山,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以水産業和旅遊業爲主,具有家居式客房等多種住宿設施。雪嶽山以每年秋天的紅葉著名,而東海則以海水浴場聞名。韓國戰爭以後,這裏成爲北韓出身的失鄉民聚居的地方。

從束草高速巴士總站步行約500公尺,就可看到束草海水浴場(長450公尺,寬45-80公尺,平均水深1公尺)。束草海水浴場海水清澈,在寬闊的沙灘後面有松林,風景優美,且由於臨近束草高速巴士總站,交通便利。此外,由於浴場離雪嶽山很近,很多從內雪嶽出發經大青峰下行到雪嶽洞的登山客也順道而來。從青湖洞、朝陽洞到大浦洞,沙灘總長2公里。其中開放的部分長450公尺,寬75公尺,面積約9000坪。由於沙子很好,遊客連年遞增。束草海水浴場與國內最有名的雪嶽山、尺山溫泉、青草湖、永郎湖一起,爲束草市成爲綜合觀光地發揮了重要作用。
在海水浴場左邊的防波堤上可以品嚐新鮮的生魚片,還可坐船到海水浴場前方的鳥島釣魚

* 地址 :
江原道束草市朝陽洞(高速巴士總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