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慶尚南道 外島海上觀光公園

外島海上觀光農園是一處海上植物公園,位於閑麗海上國立公園,周圍有碧綠的南海,景色十分美麗。這裏距巨濟島4公里,從舊助裏港乘游船經內島約20分鐘即可到達。1969年李昌浩在釣魚時爲躲避風浪而來到這裏,後來就買下了此島,與妻子兩人30年如一日精心打造出了這塊農園。這裏有44000坪的天然山茶樹林,長滿了亞熱帶植物――仙人掌、可可豆樹、椰子樹等異國情調的植物。

每當映山紅花怒放的4月,整個島便成爲了一片花海。維納斯花園是凡爾賽的縮影,西歐式的庭園內有12座維納斯雕像,隨處可見。旁邊的天堂休息廳內可以飲用一些飲料,也可觀賞遼闊的大海,享受溫暖的陽光。遊戲山邊的花卉園內有從世界各地進口的各種珍貴花卉,與山茶花相映成趣。遊戲雕塑公園內有踢踺子、騎馬戰等韓國傳統民俗遊戲的雕像,使人沈醉於童心之中。而天國的階梯更是多次在電視劇中出現,因而深受人們的喜愛。扁柏防風林排列得十分緊密。在臺階之間有各種花草樹木按季節的不同設計,給人以身臨天國的感覺。

 

* 地址 :
慶尚南道巨濟市一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