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全羅北道 德裕山國立公園

德裕山國立公園位於全羅北道茂朱郡和慶尚南道居昌郡。德裕山以其主峰香積峰爲基軸,山脊高度達1300米。山脊向西南延伸約18公里,主山脊兩側有許多分枝,形成巨大的山群。

德裕山因有許多條山脈延伸,其間形成風景美麗的深谷。其中從德裕山的頂峰向北方雪川方向有長達25公里的山谷,這就是最有名的茂朱九天洞。這裏有以風景秀麗而聞名的九天洞33景,其中第12景即水心臺景致分外美麗。水心臺是約400米高的山谷,泉水清澈如玉,曲曲彎彎,也稱爲水化。
此外德裕山有七蓮、赤裳、文安等三處山山谷,其中七蓮山谷尤爲秀美。七蓮山谷有著名的七蓮瀑布,清澈的水流橫穿周圍茂密的松林以及千姿百態的岩石,形成七個池塘,排成一列,形態十分奇特。水流在七個池中回漩一時後又流出,形成七處美麗的瀑布。以風景優美而聞名的七蓮瀑布與將清水包圍其間的老松和楓林相映成趣。夏日裏避暑的遊客和秋日裏前來觀賞紅葉的遊客絡繹不絕。

德裕山內隨處可見風景美麗的山谷和瀑布,還有千姿百態的岩石和松林,此外茂朱九天洞的中心即德裕山國立公園管理辦等衆多服務設施完備,遊客們可盡享觀光之趣。

 

* 地址 :
全羅北道茂朱郡雪川面斗吉里,慶尚南道居昌郡、咸陽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