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全羅北道 茂朱度假村

茂朱度假村滑雪場於德裕山國立公園茂朱九千洞內,於1990年開放,是綜合性的休養場所,其休閒娛樂設施以滑雪場等冬季體育運動爲主。滑雪場有23處坡道及滑雪跳躍、滑雪綫路等設施,其中國內最長的“絲綢之路“長6公里,表面高差820米,路線的難易搭配十分巧妙,適合初級、中級的滑雪者。雷德斯路線則是國內坡度最大的滑雪路線(上端平均坡度60),位於最上端。這裏具有國際性規模,曾於1997年舉行過冬季大學生運動會。

茂朱度假村中最有名的當屬滑雪場,但除滑雪場外的附屬設施也十分完備而倍受客人們的喜愛。由阿諾爾德.派莫設施的18洞高爾夫球場於1998年5月開業,此外還有基德樂園、水上公園等遊樂設施和旅館、公寓等住宿設施,會議中心、韓式療養院、健身房等各種附屬設施。周圍的德裕山國立公園內還有九千洞觀光園、自然休養林、赤裳山城、安國寺、護國寺等名勝,可一同遊覽。

 

* 地址 :
全羅北道茂朱郡雪川面深谷里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