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全羅南道 紅島

位于木浦港西南角115公里處的紅島,由20多個小島組成。全島海岸綫長20.8公里,是紅褐色的岩石島。夕陽的餘輝下整個島呈紅色,因此得了紅島之名。

海岸沿綫分布著形態各异的峭壁,像是岩石被削去了幾個角。 碧藍的大海,蒼翠的叢林道盡了南海的動人之處。 雖說紅島上有33處景點之多,但其中最有名的還是紅島十景。搭乘海上游船就能欣賞到南門岩石、石花窟等紅島十景美麗的景色。全程游覽時間約需2小時,游客將完全沈醉于奇妙的自然景觀之中。島上生長著170多種動物和270多種常綠樹木。政府爲了保護紅島的自然景觀,1965年將紅島一帶指定爲天然保護區。後又于1981年成立多島海海上公園幷對其進行保護。紅島上不僅紅松、栗樹成林,更生長著在韓國罕見的野生大葉風蘭。

紅島本身就是指定的天然保護區,而且除了村莊以外再無其它進山的道路。 因此,哪怕一塊石頭一棵草也不能隨意摘采移動,若有違反將處以嚴懲。

 

* 地址 :
全羅南道新安郡黑山面紅島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