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忠清北道 月嶽山國立公園

月岳山國立公園於1984年被指定爲韓國第17號國立公園,古時稱靈山。山勢陡峭險峻,綠松錯落有致,岩石千姿百態,使山景更顯秀美。登上主峰,忠州湖和廣闊的田野盡收眼底。月岳山的中心有夏雪山,此山即便是夏天也積雪不化。此外還有龍頭山、文繡峰等許多風景秀麗的山峰。登上山頂,有海松巍然聳立,久經風雨仍四季常青。從山頂鳥瞰,天空向東西南北方延伸,遼闊無邊,令人心曠神怡。

月岳山海拔1097米,以山勢險峻、陡峭而聞名,其基部是高150米、周長4公里的巨形岩石。周圍有忠州湖畔、聞慶鳥嶺(SaeJae)道立公園、諸川義林池、丹陽赤城的先史遺蹟地、在石灰岩地帶形成的山洞等文化和景觀資源。公園內有彌勒寺遺址、德周寺等傳統寺院以及磨崖佛彌勒寺遺址、嚬呻四肢獅子石塔、德周山城、神勒寺三層石塔等許多文化資源,可以從中領略佛教文化。

月岳山因其山勢優美,歷史文化遺蹟衆多,而被稱爲第二金剛山、東洋的阿爾卑斯山,前往的遊客甚多。

 

* 地址
忠清北道堤川市下水面松溪里、德山面水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