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忠清南道 儒城溫泉

位於韓國中心地區的忠清南道,幾乎全部是平原。地理位置上來看,是衆多鐵路和高速公路路線交叉的交通要地。有名山雞龍山和著名的錦江,953公里長的岬灣海岸。從歷史上來看,這裏一直重視忠孝思想,有著名的獨立紀念館和顯忠寺等。此外,還有密集的溫泉。

大田位於韓國中部,是韓國7大城市之一。京釜線、湖南線等鐵路和京釜線、湖南高速公路等均從這裏經過,因此是重要的交通要地。此外,還有大德研究區、世界博覽會科學公園等,所以也是研究教育城市。還有儒城溫泉和大清水庫等著名景點

儒城溫泉位於大田的中心儒城區,因有治療各種疾病的療效而聞名。溫泉中富含鈣、鉀、黃酸、碳酸、矽酸、鐳等鹼性礦物質,特別是鐳的含量特別豐富。這種鹼性溫泉,對於神經痛及成人病的治療效果特別好。而溫泉區附近,有許多設備完善的溫泉旅館,所以很適合來觀光、渡假。
儒城溫泉有一個與鶴相關的傳說。相傳百濟末年,百濟王的7代單傳獨子,在一次與新羅的戰役中受了重傷。他的母親爲治癒他的傷勢,費盡心力。有一天,王后看見一隻翅膀受傷的鶴,來到積雪融化後的小水坑旁,將翅膀浸到水裡去。但在浸到水的那一刹那,原本傷勢嚴重的翅膀,竟然全都好了。後來,王后也將兒子受傷的部位,輕輕浸入那水坑中,果然完全康復了。儒城溫泉也因為有治病的療效,而聲名遠播。

 

* 地址 :
大田市儒城區鳳鳴洞480號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