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忠清南道 安眠島自然修養林

安眠島休養林位於細長狀的安眠島的中央,該島是韓國第六大島。安眠島最初在朝鮮時代1392-1911年,只是作爲進出船隻的運輸手段而造的運河,後來變成人工島,1960年修建連陸接之後使之與陸地相連。

安眠島自然休養林的特徵是離海近。享有固有名稱"安眠松"的天然松是國內唯一的自生松。周邊還有被指定爲天然紀念物的欒樹植被地和安眠八景中的婆婆、公公岩。因爲位於海邊,所以夏天在花地海水浴場等大大小小的海濱可以盡情嬉水。自然休養林的內部設施有木屋、野營場、展望台、山林展示館、兒童遊樂場等。同其他自然休養林一樣,安眠島自然休養林也有周圍環繞綠林的木屋,提供在大自然裏休息的住宿設施,共有9座木屋,炊事設施完備,一年四季皆可使用,不過炊事用具和食品要個人準備。此外,木屋向裏的 3.5公里松林適於散步,可以享受山林浴。夏天避暑期還爲野營遊客們設置了野營場。

來到安眠島,不能漏掉的一景就是看日落。西海岸的日落中最具代表的就是安眠島的日落。看日落的名所是花地海水浴場,在這裏藍藍的海、碧綠的休養林、紅紅的日落互相映襯,構成美麗景象。

 

* 地址 :
忠清南道泰安郡安眠邑承彥里山3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