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北歐 丹麥 赫爾辛格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Capital Region map, Denmark
最近10天氣溫

赫爾辛格(丹麥文:Helsingør)是丹麥西蘭島東赫爾辛格縣的一個城市。「Hals」原意指「頸部」,於此處指「窄海峽」(即厄勒海峽)。據1631年《Rerum Danicarum Historica》聲稱,赫爾辛格的歷史可追溯至公元前70年,但此論點是未被證實的。1231年,丹麥國王瓦爾德馬二世的著作中提及赫爾辛格人。

中世紀以前,赫爾辛格只是一個商人賣金的市集。直至13世紀初,第一間教堂Sct Olai教堂才建立。曾經有段時間有很多修道院,但只有教堂本身存留下來,即今日的赫爾辛格教區大教堂。

赫爾辛格是丹麥國王埃里克七世於1420年代建立的。他於1429年設立Øresundstolden和建造克倫宮(Krogen),後來克倫宮於1580年擴建,並易名克倫堡宮。赫爾辛格大教堂的最古老部分源自13世紀,講述當該城還是漁村時,已經有一定重要性,起碼那時已經有渡輪來往赫爾辛格和赫爾辛堡。克倫堡宮是著名遊客景點,《王子復仇記》曾在其周圍多次上演。 瑞典城市赫爾辛堡與赫爾辛格隔著厄勒海峽相望,由歐洲道路E55相連,並有船隻行駛海峽其中。

濱臨厄勒海峽,南距哥本哈根約 39公里。人口4.4萬(1982)。商業和造船中心。有紡織機製造和釀酒業。有渡船通往瑞典的赫爾辛堡。是克龍堡的舊址。莎士比亞戲劇《哈姆雷特》中的埃爾西諾城堡即以此為背景。是旅遊中心。

據1631年《Rerum Danicarum Historica》聲稱,赫爾辛格的歷史可追溯至西元前70年,但此論點是未被證實的。1231年,丹麥國王瓦爾德馬二世的著作中提及赫爾辛格人。 中世紀以前,赫爾辛格只是一個商人賣金的市集。直至13世紀初,第一間教堂Sct Olai教堂才建立。

曾經有段時間有很多修道院,但只有教堂本身存留下來,即今日的赫爾辛格教區大教堂。 赫爾辛格是丹麥國王埃裡克七世於1420年代建立的。他於1429年設 立Øresundstolden和建造克倫宮(Krogen),後來克倫宮於1580年擴建,並易名克倫堡宮。赫爾辛格大教堂的最 古老部分源自13世紀,講述當該城還是漁村時,已經有一定重要性,起碼那時已經有渡輪來往赫爾辛格和赫爾辛堡。

克倫堡宮是著名遊客景點,《王子復仇記》曾在其周圍多次上演。 瑞典城市赫爾辛堡與赫爾辛格隔著厄勒海峽相望,由歐洲道路E55相連,並有船隻行駛海峽其中。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赫爾辛格
百度百科:赫爾辛格
官方網站:赫爾辛格
丹麥官方旅遊網站:丹麥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