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北歐 丹麥 哥本哈根 嘉士伯啤酒遊客中心

位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西南方的嘉士伯啤酒旅客中心(The Carlsberg Visitors Center)於2005年6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旅客不僅可一探丹麥啤酒的過往,憑票根還可以暢飲新鮮的嘉士伯啤酒。
酒廠正面兩對石雕大象馱著的紅磚城門,以及城牆上刻有1847年創辦人J. C. Jacobsen和歷代老闆的平面塑像,像是歡迎各方旅客來參觀嘉士伯的企業王國。
通過啤酒廠的氣派城門後,得往外繞一圈才進入旅客中心。展覽從收票入口處開始,二樓展示了來自全球16,267隻不同的啤酒玻璃瓶,售票口四周是近年世足賽指定飲品等各種推廣廣告。
沿著廠內標示的行進方向進到隔鄰的資料室(Information Room),就可以從丹麥啤酒歷史和嘉士伯成立至今的相關資訊,一路參觀到歷年釀酒與發酵的程序演進,以及嘉士伯啤酒如何戮力研究開發新的釀酒方式與口味。 隨後經過小小的雕塑花園和創辦人的故居,再往前行,是真的飼養了6匹馬的馬廄,廠方偶爾還會讓馬匹拉著啤酒車,在園區重現以馬車運送啤酒的過往。
參觀完釀酒廠,別忘了持票根到Carlsberg Bar或The Jacobsen Bar,兌換兩杯啤酒試飲。旅客可從吧台提供的酒單中,選擇自己想要嘗試的單品,每人可試飲兩種啤酒,吧台旁另販賣洋芋片等小點心供旅客下酒。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嘉士伯啤酒遊客中心
官方網站:嘉士伯啤酒遊客中心
丹麥官方旅遊網站:丹麥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