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北歐 芬蘭 羅凡伊密 拉普蘭 極圈活動

和同緯度的地區相較,芬蘭的氣候溫和宜人,境內密佈的187,888處湖泊和超過10萬平方公里的林區野地,造就了飛泉荒原、清翠河谷的景觀,也滋生了激 流泛舟、溪河垂釣、健行露營、騎馬狩獵、賞鳥觀熊、單車越野等多項親近大自然的戶外活動,令人激賞的是,相對於夏季享受綠意繁花的假期,芬蘭更是一處從事 冬季活動的天堂。
長達6個月的冬季可說是拉普蘭的旺季,在冰天雪地裡欣賞獨一無二的極光美景,或是選擇滑雪、搭乘哈士奇雪橇、馴鹿探險…等活動,都很受歡迎。
無論是學滑雪或騎乘雪上摩托車,都會有專業教練在一旁指導,參加馴鹿雪橇行程,還可順遊馴鹿農場,了解馴鹿的生長細節。
遊耍過了雪地各項驚奇的活動,這趟極地旅程將轉往基可尼斯(Kirkenes)親近冰洋,體驗另一種新奇滋味。
當 地旅行社會安排遊客由芬蘭拉普蘭地區的伊瓦洛(Ivalo)搭乘遊覽車跨越邊境到基可尼斯,遊客換穿防寒潛水衣後,搭乘高速橡皮艇駛入巴倫支海欣賞冰海奇 景,艇上備有導遊講解,最後會擇一凍結厚冰的區域停泊,引導遊客跳入冰海,體驗在冰海中浮游的驚奇經驗。同一時間,艇上的工作人員也潛入深海徒手捕捉帝王 蟹,只要抓準蟹群隨海潮遷徙的路線,只消10分鐘就能滿載而歸。遊客只消在船上等著大啖肥蟹,一嘗北國美味。

相關連結:
芬蘭官方旅遊網站:芬蘭官方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