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希臘 南愛琴海區 奈克索斯島 德爾斐

Weather for the Following Location: Central Greece map, Greece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87年入選
所在地:歐洲─希臘〈Greece〉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希臘聖地德爾斐,是阿波羅宣示神喻的地方,更是世界的中心點。它合諧地和壯麗的自然景色結合在一起,並散發出莊嚴的宗教氣息,使得早在西元前六世紀,就已經成為宗教中心以及古希臘世界的象徵。

德爾斐(Δελφοί)是一處重要的「泛希臘聖地」,即所有古希臘城邦共同的聖地。這裏主要供奉著「德爾斐的阿波羅」(Appollon pythien,以下簡稱「阿波羅」),著名的德爾斐神諭就在這裡頒布。德爾斐位於福基斯(Φωκίς),現在已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名錄。

「泛希臘聖地」是一個外在於城邦政治的複雜構造,在宗教意義上為所有希臘人提供自我認識的唯一途徑,據說阿波羅神廟的入口上刻著「認識你自己」的格言。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德爾斐
希臘官方旅遊局:希臘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