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希臘 伯羅奔尼撒 埃皮道洛斯遺跡

Weather Data Source: wetterlang.de
最近10天氣溫

列入時間:1988年入選
所在地:歐洲─希臘〈Greece〉
遺產類別:文化遺產
傑出普世價值:

在伯羅奔尼撒半島上的小山谷中,埃皮道洛斯考古遺址往上延伸好幾層。西元前六世紀,對醫藥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祭拜首先從這裡開始展開,但是最主要的歷史遺跡,尤其是劇場,被認定為希臘建築中最完美的傑作之一,反而是從西元四世紀才出現的。這片廣闊的遺址在希臘羅馬時期是祈禱疾病痊癒之處,其中神廟和醫院建築是被建立來奉獻給上帝的。

距離伯羅奔尼薩半島最大的港都──那普良約30公里的埃皮道洛斯遺跡,被列入世界遺產保護的名單之中,同時,因為和邁錫尼位在同一條交通動線上,行程安排上往往可以將兩個地方連在一起。從西元前4世紀開始,埃皮道洛斯成為祭祀醫神阿斯克列皮亞斯(Asclepius)的聖地,同時也是希臘著名的醫療聖地,有趣的是,從遺跡的各種功能來推斷,發現古希臘人早已發現心理的醫療與身體醫療一樣重要。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埃皮道洛斯遺跡
世界遺產:埃皮道洛斯遺跡
希臘官方旅遊局:希臘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