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希臘 南愛琴海區 羅德島 新城

新城大部分是現代化的市街,比較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仍有幾個地方值得一看,其中曼卓基港口Mandraki Harbour有羅德市的象徵──一對雌雄鹿的青銅雕像矗立在港灣邊,護衛著進出的船隻,這裡是欣賞夕陽最適宜的地點。
而在港邊有許多小遊艇,提供海上一日遊或出海浮潛的行程,岸上設有櫃檯可以直接報名。

在曼卓基港口附近,有一棟圍成一圈的建築稱為新市場,圓圈內外都有不錯的餐廳和商店,特別是面對港口的一側,有兩家咖啡館提供很好吃的甜點。
新市場西側的Averof路,是同往島上其他城市的公車站,從這裡搭車可以前往林多斯、蝴蝶谷等著名觀光景點。

在Papagou路與Makariou路交會處,有觀光諮詢中心,提供各種交通資訊,包括前往其他島嶼的船班、飛機等等。
曼卓基港口南側,有一段城牆一直延伸到海邊,形成金黃與蔚藍對照的景觀,也是遊客拍照的名景之一,再往南直到海城門Marine Gate附近,有許多賣海綿的小攤,這些羅德島特有、品質優良的天然海綿,千萬不要錯過!

舊城西側與南側有一條沿著城牆的森林步道,可以眺望城牆壯觀的姿態。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希臘官方旅遊局:希臘官方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