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尼斯旅行社

伊朗 德黑蘭省 德黑蘭 梅赫拉巴德國際機場

梅赫拉巴德國際機場(波斯文:فرودگاه بین‌المللی مهرآباد‎,IATA代码:THR,ICAO代码:OIII)原本是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主要機場。但是很快第被2004年建成的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取代。大多數的國際航班都轉至伊-霍國際機場。但實際上,梅赫拉巴德國際機場比伊-霍國際機場靠近市區中心。 伊朗國營航空伊朗航空、Iran Aseman Airlines、薩哈航空的培訓、維修及工程設施都設於這所機場。 一所飛機工程與維修公司Fajr Ashian在主機場建築附近有一座維修飛機庫由滑行道銜接著,而這滑行道橫穿在德黑蘭卡-拉傑高速公路上。Fajr Ashian提供服務給許多航空公司如馬漢航空及伊朗航空。

在梅赫拉巴德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班是逐步轉至伊-霍國際機場,於2004年完成。首先受影響的是飛往波斯灣周邊國家的航班。如今,除了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朝覲的航班,所有國際航班都已轉至伊-霍國際機場。

影片分享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梅赫拉巴德國際機場
官方網站:梅赫拉巴德國際機場
伊朗旅遊局網址: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