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 簽證:
簽證須知

資料:
(一)中華民國護照正本及影本,護照第一頁上之持照人簽名處,須簽上自己的中文姓名。
( 須有返國日算起六個月以上的護照效期,護照 簽名處勿重覆簽名或塗改, 亦不接受鉛筆簽名 )

(二) 2吋彩色白底近照2張,六個月內之彩色白底近照,(同護照相片尺寸規格-大頭)一張貼在表格上,一張寫上名字附上表格左上方(不可浮貼)
(三)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 務必影本清楚 ) ,若職業欄填"無、退休或家管"之申請人,請附身份證正本和影本,有職業者只需身份證影本
(四)機票正本 正,影本一份領簽證用,(資料需顯示出申請人姓名、航機班號及巴西來回日期)。
(五)在職證明(請下載表格):需蓋公司大小章及負責人或人事主管簽名含職稱和全名(最近一個月開出之英文在職證明),不可以用名片
(六)英文存款證明 需為申請者名下的財力證明(三選一)
a. 最近一個月內由金融機構開具,合美金4500元以上之英文存款餘額証明。
b. 可用餘額合美金4500元以上的存款簿正本,請附上封面及近期交易明細影本。
c. 可用額度合美金4500元以上的有效國際信用卡正本,請附上正面影印本及最後 一期帳單影本。
財力金額-有工作者每人須有美金4500元.
但沒有工作者每人須有台幣50萬元/財力可以共用但需 附上可看的出關係的證明.
(七)簽證表格(請下載表格):本人親自簽名,請以大寫正楷工整填寫,字跡潦草、小寫或塗改概不受理
(八)旅客基本資料表(請下載表格):請提供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及住家地址及住家電 (在學者請附學校名稱地址電話 ) 持外國護照申請者,所需資料及工作天不一定,請提早送件
(九)父母同意書: 未滿14歲,且父母任一方或雙方均未能同行時,附上西班牙文同意書影本,該旅行同意書需已辦妥第三國公證

(十)戶籍謄本(正本)
未滿21歲之申請者,附戶籍謄本(英文版)
(十一)機票正本 送件時必需附上電子機票(可用PNR代替)

阿根廷商務文化辦事處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5樓1512室
電話:02-27576556
傳真:02-27576445
上班時間:上午09:00-上午12:00
送件時間:上午09:00-上午12:00
領件時間:上午09:00-上午12:00
網址:www.argentina.org.tw/visa1.htm

備註
工作天:約 4 個工作天